背锅侠不止达康书记 缉拿三大肌肤贪污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4 09:50:30

  最近,《人民的名义》火热刷屏,紧凑的环节加上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老戏骨们自带反差萌的各种看点,让该剧火速占领朋友圈,横扫各个年龄层观众。

  背锅侠不止达康书记缉拿三大肌肤贪污犯

  其中,萌萌哒达康书记最是圈粉无数,各种水杯、黑眼圈的梗也是被网友玩的不要不要。

  达康书记表情包

  达康书记

  BTW,别看现在达康书记成为全剧萌点担当,氮素一开篇的时候,前有前任留债,后有下属欺瞒,左右被同僚踩,内有妻子挖坑,达康书记任凭一张腹黑脸被误会成幕后大BOSS,而看似一脸正气的真正“大贪”却被我们忽视……

  其实,不止在影视剧,我们护肤环节中也是有许多看似很无害,实际各种“贪”掉肌肤养分的小问题,偷偷蚕食着我们的肌肤。今天编编就为你缉拿出三大“贪污犯”。

  第一贪:被烈日临幸后的肌肤

  没错,肌肤被烈日临幸后,角质层自然会增厚,皮肤干燥角质层变厚变硬,会阻碍肌肤的吸收代谢,必须通过角质护理进行换肤,用肌底液或者高渗透护肤水为皮肤补充水分再进行后续护肤。

  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220元150ml

  OLAY王牌抑黑分子,深层瓦解黑色素,让光线充分反射,多元醇保湿因子,帮助水分渗透肌肤,每次使用轻拍15秒肌肤如同敷上一次面膜。

  第二贪:刚刚沐浴后的肌肤

  很多宝宝会错误的认为,泡澡后的肌肤最是水润,对各种护肤吸收完美,实际上泡澡后的肌肤更容易自然产生汗液,尤其是气温渐高的初夏,汗水混合了盐分和老废物浮于肌表,用毛巾擦拭之后要等到不出汗了再护肤,才可以顺便被吸收。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

  质地轻薄易于涂抹,增强肌肤光泽度,使肌肤散发健康好气色

  KIREIYU辉骊油护肤精华

  KIREIYU辉骊油护肤精华

  富含了多种利于肌肤天然保护层和生理机能恢复及养护的不饱和脂肪酸,它是最为接近人类皮脂构成平衡的纯天然美容液,在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的同时,深入渗透肌肤,使肌肤回复原有的健康和美丽,消除肌肤带来的困扰。

  第三贪:长期封闭的空调肌

  随着气温渐高,空调又要开始运作起来,室内因空调原因气温低,血液流通不畅,会导致肌肤血液流通不畅,甚至明显看出老化。可以通过面部按摩的方式加速肌底细胞运动,让后续护肤产品被有效吸收。

  鱼子精华琼贵眼霜+按摩棒

  鱼子精华琼贵眼霜+按摩棒

  直击黑色素和细胞角质(脂褐质)的聚积,直面挑战——由色素沉淀和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黑眼圈。它能刺激肌肤表层的血液循环,以淡化黑眼圈,并能带走眼下多余水分,从而抚平眼袋。与按摩棒搭配使用,可达到最佳功效。

  海蓝之谜提升紧致精华面膜

  海蓝之谜提升紧致精华面膜

  U脸变V脸的秘密夏季又刮起了一阵V脸风潮,嘘,这款精华面膜就是V脸女神的秘密武器,涂在脸上不用按摩不用动,轻松拥有女神V脸。附刷柔软细腻,让面膜更好融合。

  Refa铂金电子滚轮美容仪圆双珠

  Refa铂金电子滚轮美容仪圆双珠

  在“Y”形的滚轮按摩器中,加入能够产生微电流的装置,便变成了像在美容院做美容疗程一般的美容仪。而滚轮采用了铂金镀层,直接接触肌肤也不会造成伤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