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杨幂刘诗诗都折服的短发 你get了哪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21 10:17:37

  黑长直、大波浪已经是过去时,2017显然是短发的天下。短发的花样,你尝试过几种?入门级lob,无论是方脸圆脸还是菱形脸,内扣的波浪都能够很好地修饰脸部线条。

  在lob的基础上打造出随意的波浪,整体添加了几分慵懒和性感。

  外翻的发尾更加张扬出俏皮和复古的感觉,突出了下巴的线条。

  简单的黑发,微卷的发尾,衬得肤白如雪,温柔知性的气质立刻凸显出来。

  加一点点棕色,给整体注入一些活泼效果的同时也不失内敛的气质。

  闪亮的金棕色更加适合黄皮肤的亚洲人,肤色可以瞬间提亮几度。

  一丝红色的元素能让短发更加精神利落,俏皮可爱。

  厌倦了常规颜色的你,还可以大胆尝试浅金色,一定会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一个。

  同样的lob,调整一下长度到齐下巴的位置更加清纯可爱。

  精灵般的过耳短发最适合拥有一张瓜子脸的你。

  把长度调节到耳朵上方,帅气or温柔任你选择。

  只要足够自信,甚至背头也能完美驾驭。

  如果你的额头不方也不尖,何不丢掉刘海,自信展现完美的脸型。

  额头太宽?没关系,齐刘海可以很好帮你遮住,让你拥有Gakki的无敌可爱。

  大斜分就是气场的代名词,让你露出最自信的轮廓,充分展现侧颜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