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得干净不伤皮肤 眼线液正确卸妆方法在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4-21 10:49:41

  眼周的皮肤十分娇嫩,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用到眼部卸妆液,特别是眼线液的附着性比较强,一定要卸得干净对不会有所损伤,那么眼线液怎么卸妆呢?

  眼线液怎么卸妆眼线液的画法

  眼线液怎么卸妆

  眼周的皮肤十分娇嫩,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用到眼部卸妆液,特别是眼线液的附着性比较强,一定要卸得干净对不会有所损伤,那么眼线液怎么卸妆呢?

  首先准备三片化妆棉沾取足量卸妆液,闭上眼睛,将一片化妆棉敷于眼睑,约三秒从上至下开始擦拭。重复此方法二至三次。利用化妆棉折角局部卸除眼角的眼线及下眼睑的污垢。卸妆完毕,应使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平衡肌肤的PH值。选用产品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

  眼线液的画法

  对于新手来说,眼线液可能会比较难掌控,要把眼线画得流畅、线条优美,还是需要多做一些功课,那么眼线液怎么画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眼线液的画法。

  首先,从距离眼角1/3处开始画上眼线,这样可以制造突出眼尾上扬效果。

  接着,紧贴睫毛根从上眼线眼尾慢慢描画到眼角,并加粗眼尾线条。

  需要注意一点是,下眼线很容易晕开,所以需扑上蜜粉,防止液体眼线液晕开。

  最后一步就是把沾在脸上的眼线液立即用湿布或纸巾的一角轻轻拭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