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除了High翻的音乐 还有要火的唇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judy 编辑:金晨 2017-04-21 09:16:08

  音乐节月份又要来了,马上到来的五一国内的各大音乐节也即将打响。近些年音乐节在国内盛行,不少了解不了解的音乐爱好者,都要去凑凑热闹!但是国内音乐节的质量远远不及Coachella真的让人能燥起来!

  先来科普一下Coachella(柯契拉音乐节),美国最大音乐阵容最豪华的音乐盛会之一。每年在加州的indio沙漠中举行,今年的具体活动时间是4月14—4月16日,4月21—23日,横跨两个周末。在已经过去的周末里不少“红人”都纷纷到访,这次的音乐节,小编看到的可不止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各位“红人”的惊艳穿搭,“定睛一看”Coachella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唇色大比拼,今夏看来这些唇色要火!!

  先来吐槽一下,一向敢穿的riri这次Coachella一看就是玩high了,要不怎么会.......

  这款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的riri摘下blingbling的面纱,细心的小编定睛一看,原来riri并不是素颜,裸色的唇色也算是为摘下面纱做足了准备。

  除了riri维密天使们也是用大长腿席卷了一下Coachella。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带着女儿Anja,并且Anja还上台进行表演!再来看天使们的唇色,都是基础的裸色唇色。看来今夏裸色真是必火的节奏啊!!

  维密天使来了,让人不禁联想到无人不知的肯豆、GIGI、Bella,三位“红人”去哪儿了呢?卡戴珊一家,今年派出的“参赛”选手是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两位可都是精心装扮,一个回头都能秒杀你。肯豆的红唇让人眼前一亮,谁说夏天不能是红唇的天下。肯豆的红唇并不是大红唇,仔细一看是偏粉的玫红色,稳重又不失俏皮。

  Kylie则是银光发色撩人,配上裸色唇膏,绝对的回头杀。

  当然每套Look都会让你忍不住记录的宇博Chiara Ferragni,这次也Coachella凑个热闹。这次妆容也是满分!用金色点亮双眸的精致眼妆,搭配砖红的唇色。原来宇博的妆容也值得拿小本本记录!

  人家宇博的面孔可多着呢,谁说姨妈色只能是秋冬色!宇博偏要在夏天给姨妈色正名!

  Coachella最值得一提的当属Lady gaga,今年lady gaga代替beyonce在台上唱的那叫一个尽兴,据说看gaga现场的人比看川普上任的人还多!(厉害了我的gaga)

  Gaga一席黑衣,搭配水果粉色的唇膏。性感神秘又有些俏皮,水果粉色果然很百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