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增5公斤翘臀却出来了 原来不能光减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4-21 08:53:47

  夏天来了,妹子们一边想减肥一边想练出翘臀,但是光全身减肥是不行的,臀部没有肉肉怎么翘得起来呢?

  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的28岁的妹子Claire Maxwell,就在狂增重了5公斤之后,才把翘屁屁练出来。

  局部增重怎么练呢?来看看这个妹子的分享。Claire Maxwell是一个ICU的护士,去年七月在工作时晕倒,因为她太瘦了营养有点跟不上。

  晕倒摔伤了下巴,做了下巴缝合手术后她有一度难以饮食,只能喝一点流食,在几周的时间里,她已经掉了10斤。

  起初,她跟大部分女孩儿一样,很高兴自己体重减轻,在Instagram说“我不认为我看起来不健康,我想我看起来很好。即使再瘦”。

  但后来她看到自己在镜子里的样子震惊了,她所看到的是一个扁平身材没有一点曲线的平板女人,她心想,再也没有屁股了。

  伤势恢复后,在一个私人教练的帮助下,她制定了一个高热量的饮食和每日健身习惯,不到一个月体重就回来了,但是克莱尔决定改变她的身体结构。

  特别是,她想给自己一个令人羡慕的翘屁屁。

  她开始在饮食里增加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并确保每周有4.5小时在健身房。

  她练习深蹲、壶铃摆动、加权行走弓步压腿和臀桥,在健身器械上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

  约七个月后,她的翘臀已经出来了,因为在ins上持续分享自己的翘臀心得,她也收获了许多粉丝。“现在我根本不关注我的实际重量,多10斤少10斤真的无所谓,只要我感觉身体是轻松”。

  怎样给臀部局部增肥呢?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Claire建议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这样,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于屁屁的皮下啦。

  练出翘臀之后她自信多了,更爱穿紧身裤了,和男朋友的感情也越来越好,经常在ins秀恩爱。

  锻炼之前和之后的对比图可以明显得看出翘臀对于塑造身材带来的极大帮助。扁平身材即使瘦也不美,玲珑有致才是王道啊。

  Claire在健身过程中也严格遵守教练给的饮食标准,少油少盐,肉可以不忌口但尽量是清淡不油腻的烹饪方式。

  Claire在ins上告诉粉丝不要尝试通过减重来塑性,增肌的前提是有肉肉。

  除了日常的健身房锻炼之外,她还增加了很多有氧运动,譬如跑步、跳绳和游泳,让腿部的线条更好看。所以妹子们不要怕跑步会让大腿变粗,当你的臀部同样丰满起来以后,结实的大腿才能让整个下半身看起来更协调。

  翘臀女神的训练日常?想拥有这样的美臀就得狠狠虐!

  臀腿,是决定你下半身造型和全身燃脂能力的关键!女生练臀腿,燃脂的同时更要翘臀不要粗腿,在这里我们推荐几组动作——酒杯深蹲、罗马尼亚硬拉、翘臀分腿蹲、反向哈克深蹲、杠铃臀桥、坐姿腿外展、坐姿腿内收,贴心以gif图展示~

  学起来,等待2个月之后的超模身材诞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