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分享春季穿搭时尚经:“实用就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20 09:18:57

  2013年,章子怡一身绿色刺绣装亮相《中国最强音》的录制现场。荷叶边领口、公主袖,树叶纹样的刺绣配绿色鳄鱼条纹腰带,仿佛将江南春色置于身上,再搭配两颗球形耳环,越显灵动,娇小可爱。

  2015年,章子怡在微博po出赏樱花的照片,粉红色长款大衣与身后盛开的樱花相呼应。粉色的自带属性使其淑女气质满分,再加上黑白色万能搭品,堪称减龄神搭配,甜美优雅。

  某品牌30周年大秀,橄榄球场式的舞台上,章子怡身穿白衬衫与酒红色条纹短裤亮相,突显腿部曲线之余,又不失邻家女孩的清纯爽朗,经典的禁欲系穿搭。

  2016年,章子怡出席东京某影展酒会,这次造型不同以往,卷发加宽松驼黄色毛衣散发出女性独特的慵懒气质,轻松浪漫,毫无距离感。

  章子怡回归《最强大脑》时,同样是白色衬衫加格子条纹休闲长裤的经典穿搭,但在棕色腰带及饰品的点缀下,变得时尚摩登,潇洒复古。

  前些时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名人海报的合影。照片中章子怡上身纯白色T恤,下着修身破洞牛仔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正应了章子怡的时尚经,“实用的东西,就是好东西”。简单的牛仔T恤配,也可以穿出率性、自然的独立女性气质。

  再到最近,章子怡陪女儿醒醒捡石子,黑色长袖毛线衣搭修身牛仔裤,赤脚在夕阳下,简单的穿搭给人一种慈爱的感觉,暖意十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