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妆前仙女妆后路人 都是黑眼圈惹的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4-20 09:06:00

  妆前仙女,妆后路人这件事大概真的是上天对女人最大的惩罚了。就连肌肤好、高颜值的女明星们也会中招——黑眼圈真是藏也藏不住!那我的黑眼圈还有救吗?

  Angelababy在ins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好久未见的素颜照,被网友夸赞皮肤状态好到爆。可是baby你的黑眼圈……难道是带娃太累了?!不过话说,再有颜任性的明星,也都中了黑眼圈的招!

  蒋欣清新的淡妆下,黑眼圈有点遮盖不住,《欢乐颂2》将播,期待看到美美的你呀。

  范爷也有黑眼圈的困扰,但是她上妆后精致得无与伦比,黑眼圈完全看不出来。所以有黑眼圈不要怕,学会遮瑕你就赢了。

  在《真正男子汉》上直接现场表演卸妆,让我们见到佟丽娅纯素颜的样子,皮肤很好,就是黑眼圈真的有点严重,黑眼圈的暴露容易让双眼看起来没有神。

  杨幂在《真正男子汉》中黑眼圈倒不算严重,不过眼袋有点明显,需要多进行眼周的按摩,可以缓解水肿型眼袋。

  胡可的素颜照,再美颜也遮不住难以忽视的黑眼圈。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都是素颜,汤唯的眼部问题比刘若英严重多了。

  “还珠三美”再聚,相比较林心如,大眼睛的小燕子的黑眼圈更暗沉些,大眼睛的妹纸的确眼周问题会更明显点,所以保养也需要趁早和加倍!

  孙俪真是明星自拍届的一股清流,几乎不用滤镜,对颜值自信的同时,黑眼圈也暴露了。平时卸妆时要注意将眼妆卸干净,尤其爱画眼线的姑娘,彩妆的残留,也很容易加重黑眼圈的滋生。

  连美美的明星们卸下妆都难逃黑眼圈的困扰,更别说我们普通人了!生活、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追剧开趴都是“熊猫眼”的间接凶手,一句“早点睡、别熬夜”完全解决不了问题!人在江湖闯,哪能不熬夜呢!那么我的黑眼圈,要怎么对待呢?

  Step1:眼霜坚持每日用。

  听到很多人吐槽觉得眼霜贵又没有效果,所以总是把这一步骤省略掉。但从16岁就用眼霜的小编我实力证明,眼霜绝对每天要涂抹,并且配合一定的眼周按摩,效果在日积月累里一定会看得见。

  建议:20岁以下用清爽保湿的眼部精华/啫喱,20岁以上用滋润的提拉紧致型眼霜。

  推荐产品:

  Kiehl's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

  RMB300/14g

  高科技的双重保湿机制在眼霜接触到肌肤的瞬间会自动由乳霜状质地转变为水状质地,带给肌肤最大的保水度!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眼部精华乳

  RMB550/15ml

  质地轻盈细致的精华乳,蕴含青春无敌的灵芝及冬虫夏草能量精粹,质地轻薄好吸收,迅速深层渗透至幼嫩眼周肌肤里层,由内而外解决和预防各种眼部问题,包括眼纹、松弛及黑眼圈。眼周肌肤由内而外真正的变得更健康、红润。

  Lanc?me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

  RMB680/20ml

  360°冰钻气垫按摩亮珠在涂抹的时候可以恰到好处地按摩眼部肌肤,不仅促进眼周循环,还可以抚平眼周肌肤纹路。

  Step2:眼部清洁要轻柔、仔细。

  很多人画眼线很仔细,但是卸眼的时候却特别马虎。这绝对不行,眼妆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先在双眼轻敷一会儿,再擦拭,睫毛根部以及内眼线处要用棉棒沾取卸妆产品轻轻擦拭赶紧。记得一定要轻柔!

  Step3:眼部按摩做辅助。

  干手干脸的时候,不要对眼部进行拉扯揉搓,一定要涂抹上眼霜或者精油等产品后,配合双手或者仪器,进行轻轻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一周坚持2-3次,能十分有效地改善乌青型黑眼圈(就是眼周血液不畅的)

  最后,又熬了一夜的姑娘们以及有顽固黑眼圈的姑娘们,想要双眼更有神,气色更好,请记得一定要做眼部遮瑕哦~

  将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的位置上。

  最后用手指轻轻晕开至眼尾,让效果更加自然。

  如果觉得遮瑕膏太白,或者遮瑕效果不够明显,可先用遮瑕膏打底,再在上面加涂口红,暖皮选择红色,冷皮选择橘色。

  如图所示,用眼影刷沾取少量口红,点涂在眼周暗沉的部分,接着慢慢晕染开来,再用粉饼按压,让遮瑕更加贴合眼部。上手简单,赶紧试一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