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邂逅商业 那些购物中心的艺术化演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4-18 14:49:00

内容提要:商业与艺术看似是处于两个不同维度的文化领域,却有着相生相容的关联。艺术与商业的邂逅,往往会激发出非同凡响的火花效应。

  天津北方网讯:商业与艺术看似是处于两个不同维度的领域,却有着相生相容的关联。艺术与商业的邂逅,往往会激发出非同凡响的火花效应。商业运营者深知这一效应所带来的利好,于是我们在近几年天津的各大商场中,经常可以看到艺术形态的引入,商场因此而深化了品牌形象,提升了购物空间的品质,消费者的休闲娱乐也不再单一,有了近距离接触艺术文化的机会。

  除了将艺术展“搬进”购物中心,许多商场也在街区中引入了艺术互动商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休闲选择。天津大悦城2016年启幕的“超级工厂”,通过木、铁、陶、皮、摄影、烘焙、画、纤维、布九大工厂邀请消费者进行手工体验与学习,打造手艺教学、原材料和工具售卖、作品展售于一体的商业艺术空间,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同样在2016年启幕的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π工场”主题文创街区,也是充满艺术元素的外表,有聚集、贩卖原生创意的好玩地儿“π客贩售街”,有从包装到运营提供一切帮助的“π客”特训营,汇集美食、阅读、手作、非遗、创意市集、创客空间等多方面的项目于一体,获得了广大顾客的好评。

  艺术润色了商业调性和情怀,而商业将艺术价值通过更富创意性的形式传递。如今的商业空间更加多元化,未来还有无限的发展可能。休闲时光,到商场逛一逛,邂逅一场新鲜的艺术文化之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