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风中凌乱 这些发型都好看又抗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17 10:09:45

  发带和头巾

  发带和头巾

  发带和头巾不仅可以固定住随意的碎发,更是发型美美的装饰,搭配好,绝对可以提高一大截妆品,秒变潮人。

  all back湿发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艾玛沃特森all back扎发

  all back

  酷帅的all back发型也能固定碎发抵挡大风,无论是搭配短发、盘发、扎发都帅气有型,可用定型喷雾做固定,微湿的感觉更加具有时尚感。

  公主头编发

  公主头编发

  如果在大风中你还是不能舍弃一头飘逸长发的话,可以尝试把刘海和碎发编起来,固定住额头上的头发,这就是现在流行的“公主头”,很有小女人气质,甜美温柔又清新。

  周冬雨-超短发

  不规则超短发郭采洁

  不规则微乱超短发

  微乱的超短发就像风中狂舞的精灵,任大风怎么吹都还是一样不会变,所以何不尝试像周冬雨、郭采洁一样在这个春天换个鬼马又时髦的超短发,可爱性感有个性,何必还在意大风?

  焦俊艳-性感湿发

  性感湿发

  短发的湿发造型中性帅气,有种霸道总裁范儿,妆容也要犀利一些。

  网友票选最受欢迎的抗风发型

  好啦,无惧大风,美美踏青去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