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梳半丸子甜炸 快get4个半丸子新套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17 10:09:45

  《极光之恋》最近可算是有够吸睛,剧未播出,先是火了一圈!关晓彤“吻替”风波登上热搜就吸睛不少,先撇在一边不说,光是杀姐姐豪门高冷男神和关晓彤纯情少女的搭配,就让满屏都充满了少女心!

  《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甜蜜喂食

  马可和关晓彤这对CP组合真的是超级合拍,举手投足间都是默契!据说还有壁咚等霸道总裁的剧情,甜到齁的剧情真的是棒极了!和以往造型不同,此次关晓彤也一改之前长发披肩or脏辫的形象,梳起了半丸子头,满屏的半丸子造型,炒鸡可爱。

  关晓彤

  长发美眉总是不敢尝试半丸子头,其实像关晓彤一样在发丝上做些文章,就不会有违和感了。充满空气感的心型刘海,和自然卷曲的发尾,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刘诗诗

  许久不发微博的刘诗诗也po出了一张半丸子头的照片,最近又是好事将近即将荣升辣妈,吴奇隆也已承认刘诗诗已怀孕四月,怪不得喜欢上了萌系半丸子头呢!整个人都更有亲和力了,如此可爱的准妈妈也是有爱的很!

  刘诗诗

  刘诗诗

  炒鸡可爱有没有?!作为气质女神的代表,千年不变的发型总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闷,梳起半丸子头之后看起来都更有活力了呢!

  景甜

  景甜

  最近景甜直播洗脸让许多人对她路转粉,越来越接地气的她也爱上了半丸子头!中长发最适合这种造型,打造自然凌乱的碎波浪,让酷酷的造型也多了一丝随性的甜美。

  其实半丸子头在去年就火到不行,今年的势头也丝毫不减。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和去年的半丸子头有什么区别和新玩法。

  这些“半丸子头老司机”今年都换了新样式

  杨幂

  大幂幂可算得上是半丸子头“鼻祖”级的人物,不仅仅是带货女王的神奇魔力,妆发上也引领了新潮流。对比半丸子头造型,凌乱带有空气感的发丝转变成了自然的发尾内收,整体发型更加整齐。

  江疏影

  颜值逆天的江疏影其实真的很适合半丸子头,相比黑长直辨识度更高了,也多了一丝俏皮感。今年的半丸子头造型也相对更加整齐,发尾稍稍向外扩,活力感更加突出,更加帅气。

  周冬雨

  短发也可以把半丸子头梳的这么好看,周冬雨当之莫属。相对于去年小清新既视感的甜美造型,今年更加COOL了。垂顺服帖的发尾,加上自然弧度的八字刘海,更加成熟有韵味。

  避免一不小心炒冷饭,GET到这4大新风向,你也可以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半丸子头,成为新焦点。

  2017年半丸子头四大新风向

  1、“长发+丸子”热度超过“lob+丸子”

  林允&赵丽颖

  “lob+丸子”已经成了半丸子头的标配,但其实今年也hin流行长发丸子头哦!及腰长发只要打造出卷曲空气感即可,搭配一个高高的丸子头,温婉的气息当中又增添了一点小活泼,绝对与众不同!

  编辑推荐:

  威娜EIMI水晶造型液(喷雾)

  威娜EIMI水晶造型液(喷雾)

  RMB 188/150ml

  推荐理由:充盈发丝,让头发充满光泽和饱和感。均匀涂抹在湿发上,用吹风机吹干,有助于后续造型打造。

  飞利浦智能水光感电吹风

  飞利浦智能水光感电吹风

  新品未定价

  推荐理由:自动变温,避免发丝过度受损,持续释放4倍负离子,让发丝顺滑极具光泽。

  2、束紧的“道士丸子”绝迹,碎发半丸子是主流

  欧阳娜娜&夏于乔

  Half buns的道姑头是今年最流行的半丸子头造型,额头比较饱满的妹子最适合这种发型,不管是软妹子还是成熟御姐都很适合。关键在于盘发要稍微蓬松些,不要过于死板。如果额头较平可以用刘海修饰下。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琉彩之韵倍润精华露

  巴黎欧莱雅琉彩之韵ElleRain.html“ target=”_blank“>倍润精华露

  RMB 250 / 100ml

  推荐理由:加入摩洛哥坚果油,具有强大的滋养和修复功能,抚平毛躁,让发丝更好打理。

  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弹力素

  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弹力素

  RMB 75/190ml

  推荐理由: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抚平毛躁,塑造自然卷度的同时,赋予发丝滋润与光泽。

  3、抓住俏皮感就对了!“异形半丸子”遍地开花

  王心凌&林依晨

  拒绝千篇一律的“异形半丸子”你Get到了吗?作为终极减龄神器,不管是“麻花头”,还是“冲天揪”,都是童年小女生时候的最爱,现在再梳一个同款发型真的萌到不行,还不快试试?!

  编辑推荐:

  丝蓓绮炫魅修护丝滑亮发精华乳

  丝蓓绮炫魅修护丝滑亮发精华乳

  RMB 68/100ml

  推荐理由:滋养发丝的同时又可避免黏腻感的免洗产品,轻松打造柔顺干爽秀发。

  Tangle Teezer超顺发系列美发梳-紫浆果

  Tangle Teezer超顺发系列美发梳-紫浆果

  RMB 149

  推荐理由:专为浓密发和卷发准备,纾解头部紧张,减轻头皮损伤。在梳通秀发时不会损伤毛鳞片。

  4、越来越高耸?“半丸子”的位置低了不好看

  杨紫&赵多娜

  不管是丸子头还是马尾辫,梳的越高越好看是真理!位置低了不仅会显得气色状态不好,还会过于慵懒颓废。沿着下巴向斜上30度的位置在头顶梳一个丸子头刚刚好,位置再高一点就是今年超流行的道姑头啦!

  编辑推荐:

  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

  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

  RMB 329

  推荐理由:非常细软舒服的梳子,长短梳的设计减少头发拉扯,同时中和静电,可做快速头皮按摩。

  DHC丝柔润发精华油

  DHC丝柔润发精华油

  RMB 158/100ml

  推荐理由:快速修复分叉、断裂及干燥发质,有效改善干枯、粗硬、翘发等难打理的头发。

  抓住了2017半丸子头的流行风向,现在再来传授给大家,到底怎样把普通的发型玩出新花样!从配饰和刘海显出你的机智吧!

  都是套路!“半丸子+choker”今年仍在线

  作为爱豆怎能没有几条好看到Cry的Chocker呢?今年这一流行元素依然在升温,而且Choker项链已成为半丸子标配,搭在一起真的是好看到难舍难分!如果再搭一件飞行员小夹克,就是标配中的标配。

  林允

  林允

  小清新路线的林允最近摇身一变走起了酷女孩路线,穿上了bomber和流苏牛仔服,有一种叛逆的味道。当然妆发上也有所转型,凌乱的半丸子头外加choker的搭配,一下摇滚范儿十足。

  戚薇

  戚薇

  而气质女神戚薇最近也疯狂的爱上了“半丸子+choker”的搭配,再加上运动和rock元素,散发出一种玩世不恭的性感,让人眼前一亮,怪不得女星们都屡试不爽!

  梳法进阶!半丸子到底留多少刘海才好看?

  唐嫣&甘婷婷

  对于额头不够饱满,或者是发际线长得不是很完美的女生来说,刘海就是能修饰你缺憾的最完美的工具。个人比较偏爱脸颊两侧留一些发丝,向外侧卷曲的刘海。对于本身就有空气刘海的妹子来说,也可以直接按照平常的方法打理刘海,但一定要选取少量发丝。

  手残进阶:酱紫打理刘海简直完美!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