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太丑 跟着林依晨泰勒扎个发带压一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17 10:14:43

  话说,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没什么比出门踏青拍美照更加开心的事情了。BTW!春风这么大,发型搞不定……不过看到林依晨等一众女星的新造型,编编好像发现了些什么……

  此时此刻,一条时髦的发带巾才是刚需,无论是户外风大还是自己临时不想弄头贪懒,都可以靠着一条发带快速有范儿起来。

  其实,根据材质、款式、戴法的不同,发带巾完全能演绎各种风格。

  比如熟女最爱的复古风就可以用一条丝绸发带轻松搞定。

  如果担心不够街头可以好Rihanna一样做全包造型;

  压住发际线+轻微压一点耳朵的戴法更有复古味道。

  随意披起的头发在发带的映衬下随性又不显得凌乱。

  从T台延伸到日常,也很好驾驭。

  发带还能帮你强调造型风格,像泰勒一样,用金属发带搭配,瞬间正式起来,即使参加正式的舞会或者派对都很OK。

  而且发带还能很好的映衬女生的甜美感,特别流行的兔子耳朵的戴法就很有减龄功效。

  或者像辣妈ELLA一样的蕾丝风也是可爱的不行。

  而想大表姐一样的休闲风更加没有款式和材质的限制。

  素色很少女。

  彩色又很洋气。

  所以宝宝们是不是也很想尝试一下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