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的周冬雨才是“不一样的美男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17 10:14:43

  自从周冬雨开始以短发造型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现在的造型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每次的造型都能让媒体们抢着报道。出席金像奖走红地毯时,周冬雨干练的短发造型显得她貌美肤白。

  不来长得就很清秀的周冬雨,带上一副半黑框眼镜,短发造型的她像个可爱的假小子。

  短发有些凌乱的造型,淡妆的周冬雨让人觉得如一股清泉。

  一边头发梳到耳后,留下一撮的刘海,帅气中又带了一点小女生可爱的气息。

  短发简简单单的造型,裸妆的周冬雨看起来还是一个高中生的模样。

  长发中分是女神,短发同样可以中分体现女神气质啊!

  周冬雨脸小,所以短发让她显得更加精神,朝气十足中还带了那么一丝帅气。

  日常的周冬雨,喜欢把头发扎起来,简单好看又显年轻。

  日常被抓拍的周冬雨,还是个乖乖的把头发扎起来的小女生啊!

  出席活动的周冬雨,利落的短发,干净的眼眸,帅气的耳环让人眼前一亮。

  看似凌乱的短发,其实都有着自己的纹理在那,周冬雨的短发造型可是“不一样的美男子”啊!

  红色的发带搭配周冬雨稍长的短发,让她十分像F4里的花泽类,整个人都帅帅哒!

  穿上白色西装的周冬雨,短发造型那就是床说中的霸道总裁啊!

  去看秀场的周冬雨,穿着以白色米色为主,短发干净利落让人显得精神十足。

  还是最初的回眸一笑,周冬雨的短发自然清爽,但是也可以有百变造型。这样的周冬雨大家都喜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