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7款简单有气质的新娘发型还能显脸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14 10:10:31

  简约的新娘发型因为简单有气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新娘子的喜爱,而一半扎起一半放下的半盘发是最典型的的简约新娘发型之一。扎上去的一半头发可以简单的束起,可以扎成精致的盘发,还可以用各种风格特色的发饰做装饰;而一半放下的头发更是显瘦挡脸的神器!我们给你推荐这17款半盘发,新娘子们还不快收藏起来!

  Less is more,简单即不凡。不要小瞧这种看上去没有造型的发型噢,其实它对于发质的要求最高!

  中长卷发盘成波西米亚风的浪漫发型,搭配华丽发饰,更加优雅迷人。

  除了精致华美的发饰,随手摘一朵花蔡一片叶做装饰,是清新系新娘的不二选择。

  一款简单的半盘发发型还不用担心会抢了你新娘礼服的风头,默默地作为绿叶,为你的造型加分。

  相比复杂的盘发,半盘发更改是中长发新娘子们的首选。清新甜美,加一点小俏皮,谁能不爱?

  盘上去的一半发型还可以蓬松地卷在头顶,为圆脸的姑娘们拉长脸型。

  经典的新娘发型加上闪耀的发饰,优雅又显气质。

  自然随性的卷发发型

  极简主义风格的新娘发型,适合简约爱浪漫的你。

  长卷发的新娘可将发型梳成优雅的公主发髻,穿上婚纱成为当天最美的公主。

  富有层次感的辫子,如公主般瑰丽。

  只在后脑或头顶位置束上辫子,让其余秀发如瀑布般泻下,微曲的发丝营造温婉之美。

  highlight发尾头发,令造型更具质感。

  中长卷发盘成波西米亚风的浪漫发型,搭配华丽发饰,更加优雅迷人。

  编上辫子和绿叶发饰,清新又自然。

  长卷发可用适量的发胶定型打理,更显优雅风情。

  不同长度的编织辫子也有不同的个性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