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任命新任创意总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14 11:18:49

  JIL SANDER集团荣幸宣布,正式任命Lucie Meier与Luke Meier为新任创意总监。该任命即刻生效,并将借2018年春夏女装时装周首次呈现其为JIL SANDER打造的全新系列。

  JIL SANDER任命Lucie Meier与Luke Meier为新任创意总监

  Lucie Meier出生于瑞士,母亲来自奥利地,父亲来自德国。自佛罗伦萨学习时装市场,并在巴黎研读时装设计后,她加入Louis Vuitton品牌的设计团队与Marc Jacobs共事五年;随后她加入Nicolas Ghesquière的团队为Balenciaga进行设计工作。在此之后,Raf Simons亲自挑选并任命她为Dior女装高定系列与成衣系列的首席设计师。在Simons离任后,Lucie Meier作为Dior的联合创意总监带领团队设计并打造品牌的5个系列。

  出生于加拿大的Luke Meier的父亲也来自瑞士,母亲则来自英国。Luke Meier于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乔治城大学取得金融与国际商务学位,后于英国牛津大学继续深造学习商业策略。随后他来到纽约并就读于纽约时装学院。在跟随James Jebbia作为首席设计师为Supreme工作8年后,他以联合创始人身份自立门户成立男装品牌OAMC,该品牌如今已成功进驻全球100多个精选买手店。

  Lucie Merier和Luke Merier说道:“能够加入这个无比美妙的品牌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与荣幸,与品牌并肩工作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意义深远。一直以来JIL SANDER对我们的职业生涯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展现出我们对这个品牌的情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