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克拉钻戒抢镜 特朗普夫人钻戒还是输一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19 08:45:51

  美国白宫首次发布了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官方肖像照片,照片中Melania手上戴着结婚十周年特朗普送她的25克拉钻戒,格外耀眼。

  美国白宫发布的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官方肖像照

  照片中Melania身着黑色西服双手胸前交叉,素雅干练的画风中其手上那枚如“冰糖”一般的钻戒颇为惹眼,这枚钻戒重达25克拉,是现任美国总统Donald Trump在二人结婚十周年时送给Melania的礼物。除了这一枚超大鸽子蛋,Melania其实早就进入了“15克拉俱乐部”。

  Donald Trump 2004以这枚15克拉的Graff钻戒向Melania求婚

  所谓“15克拉俱乐部”是对拥有大小在15克拉以上的女明星群体的划归。Melania在2004年就收到了一枚川普送上的15克拉Graff品牌钻戒,这枚钻戒让川普成功抱得美人归。也让Melania成功步入“15克拉俱乐部”。

  Melania此次出镜的25克拉钻戒让她在“15克拉俱乐部”稳坐前三宝座,相比以下这些“15克拉俱乐部”的女星,Melania完全可以有恃无恐。

  Mariah Carey 17克拉

  2008年Nick Cannon以一枚17克拉钻戒向Mariah Carey求婚

  2008年Nick Cannon用一枚价值250万美元(约1723万人民币)重达17克拉的钻戒像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求婚。这枚鸽子蛋中心方形钻采用祖母绿切割,四周围绕着58颗粉色碎钻,两侧还有两个月牙状钻石。

  Beyonce碧昂斯18克拉

  2008年4月Jay-Z用一枚18克拉钻戒向碧昂斯求婚

  2008年4月Jay-Z与碧昂斯喜结连理,在婚礼前Jay-Z为碧昂斯送上一枚价值500万美元(约合3446万人民币)重达18克拉的鸽子蛋。

  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20克拉

  2004年Janet Jackson与Jermaine Dupri交往时男方赠其20克拉钻戒

  2004年当Janet Jackson与同为歌手的Jermaine Dupri交往时,男方送上了一枚20克拉重的订婚钻戒,然而虽然收了钻戒的珍妮-杰克逊可不买账,不承认这是一枚订婚钻戒。

  Lisa Vanderpump 20克拉

  Lisa Vanderpump丈夫送给她的20克拉钻戒

  美剧《比弗利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女星Lisa Vanderpump拥有一枚重达20克拉的钻戒,然而她并不常常戴出来展示,据她说这枚钻戒是其丈夫送给她的奖励。

  Kim Kardashian 20.5克拉

  2011年5月Kris Humphries以这枚20.5克拉的Lorraine Schwartz钻戒向Kim Kardashian求婚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NBA球员Kris Humphries的婚姻闹剧发生在2011年,很显然卡戴珊利用这场婚姻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炒作,并赚的盆满钵满。而男方则相当投入,送上了一枚重达20.5克拉的Lorraine Schwartz品牌钻戒。

  Paris Hilton帕里斯-希尔顿24克拉

  2005年Paris Hilton从希腊船王儿子那里获得了这枚24克拉的钻戒

  眼看着妹妹Nicky Hilton家庭婚姻幸福美满,而作为姐姐的Paris Hilton依旧没有着落,虽然男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的换,但是人家也确实有过谈婚论嫁的时候,2005年Paris Hilton从希腊船王儿子那里获得了一枚重达24克拉,价值4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39万元)的钻戒。

  Melania Trump唯一输给了她:Elizabeth Taylor 29.4克拉

  20世纪50年代Elizabeth Taylor从制作人Michael Todd手中获得了一枚29.4克拉的钻戒

  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在20世纪50年代从第三任丈夫制作人Michael Todd那里收获了一枚重达29.4克拉的巨大的祖母绿切割钻石戒指,虽然二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婚后一年男方死于飞机事故),但是这枚旷世巨钻流传了下来。

  Elizabeth Taylor与第5任丈夫Richard Burton

  不过“玉婆”这枚鸽子蛋还不是其最大的存货,在合作《埃及艳后》时泰勒和Richard Burton相爱。他们结束了各自的婚姻,于1964年结婚。泰勒和Richard Burton两人的婚姻先是持续了10年。期间Richard Burton大手笔满足泰勒的奢华欲望。其中包括一枚重33.19克拉的大钻戒,被称为“伊丽莎白-泰勒钻戒”。

  Melania Trump拥有的25克拉钻戒虽然让她稳坐“15克拉俱乐部”前三,但是想成为世界第一,还需要超越伊丽莎白-泰勒的33.19克拉,不过Donald Trump最不缺的就是钱,也许过几年“玉婆”在珠宝界的霸主地位就会被Melania Trump所取代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