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简易燃脂操 好玩又有效率的减肥新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coco 编辑:金晨 2017-04-13 10:47:12

  夏天快到了,沉重的肥肉还是无法甩掉吗?美国教练Jen Ator提出了这套“5分钟燃脂操”,让你在短短5分钟内燃烧脂肪,相当适合没时间运动的美人或懒癌患者服用!

  这个5分钟健身操内容包含5个健身动作,一个动作分别做50秒后,原地踏步休息10秒,然后再继续做下一个动作。暖身好了吗?打开音乐,让我们开始吧!

  纵向开合跳(Split Jacks)

  第一个动作是纵向开合跳(Split Jacks),它非常简单,只要微微屈膝、保持脚底和膝盖弹性,进行这个有点像是原地大步跑步的动作就可以了。50秒过后,休息10秒,然后换下一个动作。

  跨步+提膝(Reverse Lunge with Knee Drive)

  如果是单纯的跨步(Lunge),就是上图那样,只是记得要换脚进行,并且前脚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否则膝盖会受伤喔!

  今天的5分钟健身操,第二组动作为“跨步+提膝”的组合,意思就是脚往后跨步,拉回来后要抬起来屈膝90度才算可以。这个动作快慢依个人身体素质决定,如果平常没有训练下半身肌群,建议暖身一定要做足,进行速度不宜过快。这个动作做50秒后,原地踏步10秒,换下个动作。

  跳跃式平板支撑运动(Plank Popup)

  我们都知道平板支撑(Plank)有助于训练核心肌群,并帮助脂肪燃烧,不过今天我们要做的是变化型:加入跳跃动作的平板支撑。这个动作一样以50秒为一组,做完后休息10秒钟接续下一个动作。

  手掌位移俯卧撑(Hand Taps)

  将两掌撑地,身体保持一条线,然后手指轻拍另一边肩膀后伸直、换边,也可以轻点另一手手背就马上换边,做50秒后休息10秒,进入最后一个动作。

  滑冰式跳跃(Skater Hops)

  最后一个动作很简单,就是来回换重心原地跑,很像滑冰选手在冰上换脚前进的样子,所以名字才会叫做Skater Hops。

  这五组动作做完,相信你会大量出汗、气喘吁吁,记得补充水份喔!当然也一定要收操,才能帮助肌肉舒缓,隔天比较不会酸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