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还能再长15公分 首先得为“胯”正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4-13 09:41:34

  想要双腿纤细显长,胯宽可不行!不少姑娘都走了练腿的弯路,辛苦大半天,明明体重掉了,两条粗腿却岿然不动,说白了都是胯宽惹的祸。今天就容芭姐来为“胯”正名!

  真假胯宽分不清减了也白减!

  不知道仙女你有没有听过“假胯宽”?如果没有,并且你长期与粗腿平臀相爱相杀却成效甚微,请你现在马上看过来!

  真胯宽,胯骨的位置在腰上,一般是天生的。欧美模特普遍长得胯宽腰细,这样的身材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了腿部比例,使得侧面线条也能凹凸有致;而大多数亚洲人的胯骨都比较小,所以如果你天生胯宽,那么恭喜你,只要好好练出腰线,get性感火辣的S型身材,你有先天优势!

  而所谓的假胯宽,胯骨的位置在大腿上,大腿根、股骨头位置突出,通常还伴有X型腿、八字臀和足踝变形等问题,视觉上会让腿看起来是从大腿根开始的,至少显短15公分,还格外粗壮!

  还不长点心

  难怪胯宽找上你!

  生活中有许多的小习惯,都会导致“假胯宽”问题的出现。芭姐在这里给你们做个小总结,请你们将下面这些恶习统统要改掉!

  错误的走姿。

  我们每天都要走很多的路,但走路姿势不正确,“假胯宽”很容易就悄然赖上你。什么是错误的走姿?迈步子的时候,左右脚落点过于偏向另一侧,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猫步”,这会加大胯部的运动幅度,造成髋关节内旋,这时候就会出现假胯宽的毛病。

  跷二郎腿的毛病得改!

  不少姑娘保持坐姿的时候都有跷二郎腿的毛病。跷二郎腿时腰臀部肌肉紧张,使得胯部关节错位和关节软组织劳损,导致胯部变宽,臀部下垂。除了造成胯部变宽之外,跷二郎腿还会妨碍腿部血液循环,造成静脉曲张,压迫脊椎神经,引起下背痛,长期跷二郎腿真的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膝关节内扣要不得!

  膝关节内扣,通俗来说就是保持并腿坐姿时,大腿夹住的同时小腿却是分开的。内扣式坐姿导致髋关节内旋,臀大肌无力,是形成X型腿的元凶。这时候腿型又怎么美的起来呢?

  关于缩胯长腿的小秘密,芭姐都分享给你啦~消灭假胯宽,腿长显瘦不是梦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