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香水被一抢而空 明星出香水才能赶上潮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12 10:40:00

  YG旗下彩妆品牌推出了以G-Dragon為灵感设计的香水。融合了GD本人想法一件的此款香水为限量版。选用了適合炎炎夏日的清新柑橘香调和神秘的木质香调,并展现了热情、自由和內在美三个概念元素,而中性的香味,男女生都适合。

  Lady Gaga表示此款香水香调的灵感会是她自己的血液与男性的精液,或是发展出血液与男性精液结合的分子结构概念。Lady Gaga曾提供过自己的血液做香水样本元素,她的初衷只是希望研发出一种“能让粉丝感觉拥有我在他们肌肤上”的大胆概念。

  Lady GaGa“Eau de Gaga”男女双性淡香精,其神秘的气息,大胆地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创造了一种很特殊且诱人的吸引力。令人陶醉的白色紫罗兰,男女皆宜,男欢女也爱,以此为“Eau de Gaga”的中心,向四面八方散发强烈的吸引力。

  这款香水Reb'l Fleur译为叛逆之花,是蕾哈娜祖母为她取的小名。这款香水香调为果味檀香,夏威夷芙蓉花香混合其他丰富的果香和花香,喷上去还有椰子汁清爽甘甜的感觉,让你感觉仿佛置身阳光明媚热情奔放的夏威夷。

  蕾哈娜Rouge香水这款名为“Rogue”的香水,是蕾哈娜推出的第四款香水,外形可谓相当含蓄保守了,本来以为Rihanna也会如Lady Gaga般搞一个卓尔不群的香水瓶,结果居然走的是中规中矩路线,甚至还有些少女感,不过它绝对是火辣的。

  贾斯汀比伯SomeDay香水比伯专门为他14-18岁的粉丝群体推出了SomeDay这款女士香水,清新的果香调显然是为了取悦他的粉丝们,由调香师Honorine Blance调制。另外他还将这款香水用于慈善事业来帮助孩子们完成自己的愿望。

  这是Justin Bieber推出的第二款享受,主题相当贴合当时的大热曲目《Boyfriend》。这瓶香水的外观沿袭了Someday的色调,虽然造型完全不同气味由梨、黑莓、香草兰花和粉色鸢尾花组成。甜蜜的水果香调非常适合夏天,相信年轻的女歌迷们都会很爱。

  这款香水融合了红浆果、精致的花瓣和温柔的麝香气息,香味迷人且富有女人味,Radiance香水装在一个充满少女气息的香水瓶中,瓶身上装饰了淡蓝色与粉红色的人造钻石,显得很漂亮。布兰妮?斯皮尔斯Radiance光辉女性香水的主要成分:浆果、茉莉、橙花、鸢尾和麝香。

  布兰妮Hidden Fantasy是一款花香型果味美食调的女用香水。这款香水的调香师是Rodrigo Flores-Roux。前调是橙,蜜橘,柠檬马鞭草和奈若利橙花;中调是丁香,糖果元素,百合和茉莉;基调是香草,木质元素,檀木和琥珀。

  艾薇儿black star香水艾薇儿的香水瓶设计都很有个人风格,这款黑耀之星将她最爱的五角星图案融合在充满女人味的玻璃香水瓶上,既有朋克摇滚气息,又不失可爱调皮的小女孩情怀。

  艾薇儿Wild Rose香水这是艾薇儿的第三款香水,这款香水味道更清淡,弥漫着唯美的花果香,更适合日常使用。专为女性设计。热情的水果香和花香融为一体,让人振奋。它含有柑橘,粉红葡萄柚,主调是橙花,鸡蛋花和兰花,而它的基调却是麝香,檀香和焦糖布丁。

  凯蒂佩里Purr猫咪女性香水凯蒂佩里Purr紫色魅惑猫咪女士香水!稚趣可爱的猫咪瓶身,猫眼是整块水晶石。甜美性感的花果香调,前调是香桃果蜜、苹果和绿竹,基调为茉莉花、粉苍兰、保加利亚玫瑰,还有香草、白琥珀、檀香和麝香。

  泰勒斯威夫特Wonderstruck香水是2011秋季泰勒与伊丽莎白雅顿合作推出的首支个人女性香水。宣传广告中,泰勒穿着拖地蓬蓬裙在迷雾花园中,非常美丽。香水属于混合香型香水,包括小苍兰、香草、金银花露、白木槿、金琥珀、檀香木等,清新而有韵味。

  夏奇拉S by Shakira香调前调有着巧克力、草莓、婴儿肌肤的奶香、树脂香料以及蜂蜜的味道,后调则有茉莉花、檀香、香草、琥珀和松脂的味道。她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毫不费力地变得更加美丽。当你赠予别人香水时,实际上是在把自己的感受和喜好当作礼物送给别人。”

  珍妮弗安妮斯顿Lolavie香水Lolavie是珍妮佛安妮斯顿个人品牌的第一款香水,也属于她的化妆品品牌系列当中。Lolavie的设计也表露出了她个人的特质:性感、清纯、绚丽而不妖艳,充满随意自然的感觉。在瓶身的设计上取用了现代建筑和海浪的元素,很有特色。

  麦当娜Truth or Dare香水这是麦当娜的第一款个人香水,她说“我一直沉迷于香水,多年来我十分想创造一瓶个性些的香水来充分表达自我。同时其他人也能驾驭。真诚且大胆,所以我将它命名为Truth or Dare。”

  大卫·贝克汉姆和他的亲密爱人首度推出男女对香,Intimately迷人小贝男女对香,将大卫·贝克汉姆与他的亲密爱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之间的浓情爱意全部溶化在这支对香中。融合了亲密关系与奢华的概念,勾勒出贝嫂美丽自信与为人母温柔的一面。

  金卡戴珊Gold香水金·卡戴珊推出的个人香水“Gold”,这款香水的广告语为“超常规”,香水瓶的设计与她的第一款个人签名式香水“Kim Kardashian”相同,只是瓶身颜色换成了金色。同时,它以东方花香调为主调,非常符合夏季。

  蒂尔达·斯文顿和Etat Libre d’Orange合作推出了这款叫做“Like This”的香水。Tilda说最喜欢家的味道,所以希望能有一款香氛能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这款新香水蕴含了生姜、胡萝卜、南瓜和狗爪的气味。我们只想说,这气味没有辜负她的另类之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