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的诱惑 为吸引消费者购物中心都在送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4-11 14:53:00

内容提要:消费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购物中心都想尽招数来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以眼球带动客流,促进销售。

  天津北方网讯:消费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购物中心都想尽招数来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以眼球带动客流,促进销售。除了塑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增强消费者的体验好感,大奖的诱惑同样是一个不错的营销手段。购物中心总是在创造“消费狂欢节”,在这些节点里,抽奖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为了吸引消费者购物中心里的“大奖”都在送什么呢?

  周年庆会员季抽奖 噱头大几率低

  购物中心为了回馈消费者,往往会在店庆、会员季等时候举行抽奖活动,奖品的形式也是五花八门,大到汽车、家用电器、小到新款苹果手机、奢侈珠宝。极具诱惑的终极大奖也成为购物中心宣传的噱头,例如,近期天津海信广场的10周年庆的“畅赢100台戴森空气净化暖风器”;乐天百货内购会“幸运大抽奖特等奖42寸飞利浦电视”;天津大悦城四月会员季“终极抽奖宝马mini豪车一辆”。

  如此充满诱惑力的劲爆奖品,当然大家也心知肚明中奖的概率是微乎其微,这是购物中心的一个宣传推广手段,消费者也乐得接受大奖的诱惑,毕竟概率虽然低也还是有中奖的可能的。购物中心的推广人员也告诉记者,公司是有这样的奖品费用安排,既能回馈一贯支持的会员消费者又是宣传推广的好手段。

  配合主题活动 奖品实在门槛较低

  除了周年庆会员季这样的固定活动,购物中心还会不时的配合主题活动,举办各种类型的互动赠礼活动,这类活动的奖品也一般更实惠、更具主题性。例如,近期乐宾百货的“春游记晒旅游美照,送1000元商场提货卡”;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正在举办万福春季恐龙展,配合主题活动,与消费者进行各类有趣的互动游戏,赠送的奖品也是与恐龙主题相关的内容,包括软陶恐龙玩偶、恐龙蛋涂鸦、恐龙主题绘本、恐龙折纸作品等;刚刚在4月正式开业的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作为一家来自台湾的购物中心,在开业这个重要档期拿出,天津-台湾往返机票作为消费幸运抽奖一等奖奖品。

  营销的手段千千万,最终的目的都是促进销售,越是诱人的奖品就越是难获得。小奖怡人大奖诱人,在满足购物需求的同时还能收获意外的惊喜,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更好的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