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春日 天津富力广场创意拼画秀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4-10 11:46:00

内容提要:4月8日、9日上午,由北方网、天津富力广场主办的“富有活力·春日缤纷”萌娃创意拼画秀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举办。
4月9日小朋友们与作品合影
4月8日小朋友们与作品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4月8日、9日上午,由北方网、天津富力广场主办的“富有活力·春日缤纷”萌娃创意拼画秀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举办。两日活动共邀请近150位小朋友创意涂鸦,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小画家们用五彩画笔在6mX8m的画卷上共同绘制出祖国的缤纷春色,也为天津富力广场带来了生机勃勃的盎然春意。

签到秩序井然
小朋友们一起跳舞
小朋友们认真创作
小朋友们认真创作
小朋友们认真创作

  4月8日、9日上午,天津富力广场1F迎来了一群天真可爱的“小画家”。在家长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穿上彩色的小围裙,秩序井然的签到入席。活动开始后,一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使全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起舞,家长们也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宝贝们的可爱瞬间。互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举手,答案天马行空,充满了想象力与童趣,这些奇思妙想也同样体现在他们的绘画创作上。勾线、打底、涂色,正式绘画开始后小朋友们瞬间安静下来,全身心的投入在自己区域的创作中,城堡、帆船、大树、花朵、青蛙……每个小画家眼中的春天都有别样的色彩,转眼间现场6mX8m的画纸上填满了一个个充满童趣的“春天故事”。最终,现场工作人员将所有画布拼接在一起,形成一幅完整的中国地图画,小画家们围坐在地图上,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个春日周末的难忘回忆。

小朋友们认真创作
活动后小朋友和家长合影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与老师告别,家长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于未来活动的期待。在此,特别感谢天津缤纷鸟少儿美术基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描绘出他们眼中天真浪漫的世界,锻炼绘画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想象力和创造力,祝福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保留好这份难得的童真,带给世界更加纯真的色彩与感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