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瘦身在春夏 吃吃喝喝也能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kevin凯文老师 作者:kevin凯文老师 编辑:金晨 2017-03-30 09:23:20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一年之计在于春夏,瘦身之季也是如此,大家一定都想在入夏的时候能露出纤细的身材,无奈冬天肯定很多女生都为自己的不运动找足了借口,所以春天到来时就必须好好为自己塑形一下了。最好的减肥时间是初春的1-3个月,没错,就是现在,已经进入五月,再不减肥就真的晚了!

  很多女生会采取比较极端方式——节食减肥。可是,当你长期处于饥饿状态后复食,反弹反而会更严重!同时,长期饥饿会影响你的荷尔蒙分泌失调,从而影响情绪、皮肤、睡眠……结果就是虽然瘦了,可是也变丑了……所以今天就要教你几个特别的懒人减肥法,即使不运动,吃吃喝喝也能瘦哦!

  懒人减肥第一式:吃辣

  辣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燃脂的作用。不易出汗、有水肿的人,可以在吃饭时搭配一些辣椒。但不能过量,因为辣椒也有开胃的功能。

  注意:

  辣椒绝对不能直接涂抹在身上。含有辣椒素的减肥膏在使用之前要做皮试,并且尽量涂在身体外侧,且只能做局部减肥,不能涂满全身。

  懒人减肥第二式:山楂沾黑巧克力

  好看好吃还可以酸性减肥的小零食:

  1、选用纯度60%以上的黑巧克力(可可含量越高,糖分越低),放到小锅里去加热;

  2、取一些山楂(山楂较酸,富含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粘取融化的巧克力;

  3、用一些蛋白粉(减肥期间补充大豆蛋白,可均衡摄入营养,还可以增加饱足感),轻轻裹在巧克力外部。

  注意:

  醋能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新陈代谢,调整身体机能。但不要空腹喝醋,最佳喝法是在两餐之间喝,一天的摄入量是10-15ml。

  懒人减肥第三式:南瓜紫薯减肥小甜品

  南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和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锌、铁、锡,紫薯则是超级抗氧化剂,也是青花素的重要来源,可以用它们来取代其他淀粉制品。

  注意:

  减肥期间可以吃糖吗?答案是当然可以,因为宁可选择吃糖,也不也选择吃油。

  懒人减肥第四式:经络按摩

  通过疏通经络,让身体被动运动,对消灭内脏脂肪疗效非常好。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经络按摩方法,尤其对腰腹和大腿瘦身效果十分明显。

  1、站立时臀部用力夹紧,会发觉大腿和臀部的连接处有一个小窝,这里就是胆经的上方——环跳穴;

  2、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手握拳头,直接敲打这个位置。

  3、如果想要大腿变瘦,就将大腿外侧的胆经分配四个穴位点,手握拳头敲打,直到有发酸的感觉。最好是在久坐1-2小时和晚饭半小时之后,站起来敲敲胆经,可以加速身体循环,避免脂肪堆积。

  注意:

  胆经能够刺激胆汁分泌,加速消化以及循环。但如果你平时容易长痘并且火气大,就不要用敲打胆经的方式减肥,因为它会让肝火上升,另外孕妇和经期都不可以敲胆经。晚上十一点到一点是肝排毒的时间,这个时间也不可以敲打胆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