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换了新搭档陈飞宇 00后全面袭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3-30 09:03:14

  青春电影前有《左耳》的成功,马思纯和欧豪变身为绯闻男女,马思纯还晋升成了金马影后,杨洋如日中天,陈都灵也已经演起了偶像剧的女主。和《左耳》同一个作者,饶雪漫的小说《秘果》近日也举行了发布会,主演更是两个00后青春无敌的少男少女。

  《秘果》的故事是《左耳》的后续,这是一个关于秘密的故事。十七岁的段柏文,自幼丧母,而且与继母有很大矛盾。在天中,他遇见了李珥,爱上了这个“年轻、漂亮、有品”的老师,这是他的最大秘密。但他不知道,他发现于池子喜欢他——这也是于池子的秘密。高二那年,于池子发现自己的朋友斯嘉丽居然和段柏文有着不一般的关系,而且她也发现了斯嘉丽的秘密。于是,于池子精心设计了报复斯嘉丽的计划,进展十分成功,可是结果却是她没又想到的。事情的真相,又让她始料未及……

  这次的主角,正是青春年少无敌可爱的欧阳娜娜和大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

  之前《秘果》刚举办了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还称了体重、量了身高!欧阳娜娜身高167cm,体重47kg,娜娜笑言好喜欢这个秤,早上出门好像还有重一些,身高有减去鞋底;陈飞宇身高190cm,体重75kg,陈飞宇长太高量身高的杆子都够不着了。

  两人一起互动、一起自拍,玩得不亦乐乎,就像是回到了学校里每天打闹的少男少女,但一定是颜值最高的那一对。

  现场还公开了《秘果》档案,你是不是瞬间就回到了高中时代为同学写留言的青春时光?

  陈飞宇牛仔外套帅气清爽,这个学校里最耀眼的小哥哥走在哪里都能收到各种注目礼!

  娜比自是不用说,自身就是校花人设,演起青春片来肯定毫无压力。

  他满足你青春里存在过的那个少年的所有幻想。这样的学长,不暗恋也难吧?

  还能自己做饭,这种全能型的校草,真的是未来可期啊!

  如果你想感受这两位00后的青春故事,接受高颜值的洗礼,就自己到电影院里去感受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