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二代吃美丽长大的 你也该开始护肤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3-30 09:13:01

  最近,邱淑贞带女儿沈月出行被拍到,女儿沈月的美貌再次惊艳了众人。15岁的沈月已经初长成,并有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神韵和气质。难道星二代都是吃美丽长大的吗……正在看文章的15岁少女们,你也该开始护肤了!

  之前还在说邱淑贞跟女儿出街似姐妹,这次再看到女儿沈月的时候,众人便开始感叹别人家的15岁怎么可以美得那么有韵味……

  邱淑贞和女儿一同出街

  女儿沈月气质不输老妈

  什么?!这是人家的15岁……

  穿红色既能凹出青春感,也能凹出有女人味的时髦感。

  你看人家还很爱运动呢!

  素颜看上去皮肤也很好~

  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属于甜美可爱美的类型。不仅拥有大眼睛好皮肤,还有两条大长腿。身材也是凹凸有致。

  焦恩俊与女儿焦曼婷

  大眼睛看上去甜美又可爱。

  重要的是还有大,长,腿……

  随便一个角度就是美少女丝带儿~

  任达华的女儿任晴佳很少在公众视野里露面,但生日会时的照片一出现就被称为“最美星二代”。

  笑起来十分可爱的姑娘啊!

  史泰龙的3个女儿也是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颜值长腿好身材一个都不少。

  有这样的三个女儿在身材史泰龙会不会经常做梦笑醒啊……

  人家妈妈就是长腿美女,基因好才是真的好!

  德普叔的女儿Lily-Rose Depp不仅长得美,还深受时尚界青睐,老佛爷也对她情有独钟。不过之前与英国男模的感情问题确实有点让老爸操心。

  小时候是小萌娃,长大后就成了气质出众的美少女。

  酷起来也是没谁了……

  不过,私下的照片有时候也很反转……看这么美的Lily素颜蜡黄的小脸还像十几岁吗……

  所以说,星二代的好颜值可能靠基因,但后天养成也很重要!十几岁的你,还不赶紧重视起来!

  首先,清洁一定要干净彻底,一定。

  年轻的时候最容易产生的皮肤问题是什么?痘痘啊!况且青春痘很多时候都是由于你的清洁不彻底,洗脸洗得不干净造成的毛孔问题。所以,正确的卸妆和洗脸是最重要的。即便不化妆,只涂抹了防晒或隔离,也要在晚间来一次卸妆,然后再洗脸。

  其次,抗老还没那么急,但你的保湿得先做好!

  十几岁抗老似乎还没那么急,但首要任务是要把保湿做好。因为皮肤干燥缺水会产生的皮肤问题就是衰老和各种皮肤问题的先兆。尤其你还爱熬夜……所以,可以着重选择保湿功能的护肤品。

  最后还要叮嘱你,不要盲目买昂贵护肤品!认清自己的皮肤状况,对症下药~

  不要盲目的选择昂贵的护肤品,也不要选择功能和成分过于复杂的护肤品,先看看自己的肤质适合什么样的产品。

  严格来说,护肤品其实并不是死板的按照年龄层来划分的,而是根据不同人群的肤质和不同皮肤问题来对症下药。如果你的皮肤爱出油又爱冒痘,那就要选择相对清爽的水乳护肤品;如果你是干燥又敏感的肌肤,那就尽量多多补水和保湿,也可以使用相对滋润一点的面霜。但要记得,不要给皮肤涂抹太多层护肤品……过于营养和滋润的护肤品不适合你年轻的皮肤,搞不好就会催生脂肪粒和痘痘!

  最后,做好年轻保养,祝你一直不老,青春永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