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很美?5个卷卷悲剧你们凡人不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3-29 08:46:02

  一大早就要爬起床整理头发

  带着一头Fabulous的头发醒来,对自然卷人来说是不可能的!我们每天都会被早上镜子中的自己吓到,头发炸得跟疯婆子一样……所以常常需要一大早起床梳理,而且梳子还很容易断!掉!一定得买坚固一点的梳子才行╮(╯_╰)╭如果睡过头了怎么办?只能认命绑起来、或是戴帽子遮掩一下了。

  学生时期常常在校门口被奇怪的人拦截

  学校不允许烫头发,进校门时一头卷毛尤其引人注意,一不小心就被脑袋里缺根筋的校领导拦下来,说是自然卷他还不信!非得要出动爸妈再三保证这是自然卷才可以也是醉了,我卷毛我有错吗?!而且,学生时代我们一直被取花名,什么方便面啦我们早就习惯了。

  快下雨时造型会变很诡异

  好不容易在家里把头发吹顺了,到了快要下雨、湿度100%的时候,或者风特别大的日子,头发就会以非常诡异的形状重新卷~~起~~来~~,一早上的努力全部再见!唯一的好处是,可以通过头发来观察晴雨天……

  一定要用专属洗发水,随便乱用会导致灾难

  自然卷太难照顾了,就连洗发水都要再三挑选,柔顺抗蓬乱、防止头发乱翘什么的。所以咯,不管是出去旅游还是住朋友家,都必须自带洗发水,一旦乱用别人的,恭喜你明天宇宙大爆炸!

  浪费超多心力、时间、金钱在头发上

  每半年要烫一次、早上要认真梳理、睡前还要抹一堆让头发保持柔顺的护发素,我们这一生就是注定要活得比天生柔顺的人(翻白眼)辛苦,而且超级花钱!

  虽然自然卷也有很多好处:做造型不容易失败、头发比较容易烫出蓬度……但日常生活中,上述这些让我们叫苦连天的鸟事好多啊,简直心碎告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