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高马尾回归少女 杨幂何洁才是高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3-29 08:39:21

  虽然已经踏入了花见花开的春季,但是气温好像一直没有达到让妹子们露大腿的程度。天气沉闷,发型可不能沉闷,没办法穿过膝袜和短裙,不如用一款青春洋溢,又充满少女感的发型,将自己代入春天的节奏。

  说起最有少女标签,的还要数“绝对领域”!“绝对领域”本来是指穿过膝袜和短裙时,袜子和裙边中间露出的一段白花花的大腿。但是今天我们要讲的“绝对领域”是有关发型的!妹子们梳起高马尾的鬓角部分,称之为“马尾的绝对领域”,仿佛能闻到少女的淡淡体香!

  要说高马尾,确实是女明星们钟爱的发型。不论是街拍、戏中造型、出席活动,还是日常自拍,高马尾的女星都能很好的诠释出少女感!高马尾的发型本身也是有着无尽的潜力,可以很时尚,也可以很邻家、很学生,总之就是一款好评发型!

  离婚的何洁越活越年轻了有没有?!远离渣男,生活美好,何洁出现在公众目光下的造型,越来越有少女感,这里面高马尾真是功不可没!干净又清爽的造型活泼又灵动,发辫的一抹蓝色随着走动摇摆,更为整个造型增添了几分俏皮。

  何大宝体验过高马尾的好,自然就是放不开了,最近的造型基本上都是梳着高马尾。高高的马尾辫向上抓紧,发顶梳的光溜溜更有时尚感,溢出满屏的青春气息!高马尾露出颈部的线条,让整个人看起来更修长,不论是正面侧面,全都是活力爆棚!

  身为娱乐圈的时尚标杆,大幂幂当然也不能错过这款颜爆表的高马尾。杨幂的高马尾相对更加懒散随意一些,蓬松的整体轮廓古怪精灵,相当减龄。整体发行不乱,但是却在额头发际线的部分挑出一些碎发做微卷处理,很好的掩盖了发际线高的bug!

  同样是高马尾,看到明星们梳了充满浓浓的少女感,为什么总觉得自己梳起来就是懒散没活力,自毁颜值的节奏?!其实扎简单的高马尾也有它的技巧,扎的好才会想大幂幂和何大宝一样,扎起头发青春无极限。

  想让你的马尾看起来青春无极限,发型的蓬松度很重要!把前面的刘海分层用夹子先固定,然后在头顶靠后选适量头发,用梳子刮蓬,再把之前固定的刘海放下把头发全部扎起。

  抓起全部的头发,然后用双手抓住头发调整发辫的高度,找到发辫最适合的位置才能扎起来。扎起来的头发差不多固定在跟耳朵的45°最合适,显得更青春活力。

  调整好合适的位置,用皮筋把头发扎起来,最后抓住发辫底下的头发,用力拉一下,把绳子拉紧,这样扎出的马尾更牢固也更挺拔,怎么刮风都不怕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