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春色入庭 到商场开启“踏青”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3-28 17:11:00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节小长假即将来到,津城的天气也逐渐开始回温,许多市民朋友已开始计划起在这个春暖花开时节的踏青行程。除了到大自然中绿水青山的游玩选择,许多商场也纷纷建造起了绿色景观,邀请春色入庭,吸引消费者们到商场“踏青”。

 

  3月17日至4月4日,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近期在1F空间引入了一座“神秘花园”,这座源于16世纪欧洲园林迷宫文化的景观十分引人注目,绿意葱葱、曲折多变的道路配合许多生动逼真的小动物作为点缀,充满了春意与童趣,消费者可凭借当日购物小票进入游览,成功通过迷宫或拍照参与互动还有获得幸运大礼的机会。

 

  天津嘉里汇曾在2016年成功举办“秘境丛林”系列活动,引入近300㎡的超大5D丛林乐园实现自然与商业空间的融合。2017年3月17日至4月6日,天津嘉里汇再次巧妙嫁接环保与公益宣传,举办“拯救树苗”活动,为商场环境点缀春意,另一方面以倡导环保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通过寻找商场中的树苗、写环保宣言、合影等环节增添逛街趣味,向更多消费者倡导自然环保理念。

  如果你不愿在景区的人群中争抢小长假的春色瞬间,不妨到商场参与一场“踏青”之旅,那隐藏在神秘花园中的春景趣意,将成为逛街购物之余的惊喜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