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好皮肤的明星 她们的护肤秘诀是这样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3-27 09:13:00

  明星们虽然光鲜亮丽,但是熬夜拍戏、空中飞人一般来来去去,对皮肤的损害非常大,而那些拥有好皮肤的明星们,她们是怎么护肤的呢?

  为了血液循环更好,可儿选择干刷皮肤

  每次洗澡之前,可儿都选择用刷子干刷皮肤,她说这样做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并且能够帮助淋巴引流。

  一定要去除角质

  Zosia Mamet说,她的皮肤偏于黯沉,由于长期曝晒等原因。所以她在每次需要出席重要场合之前,都会用蜂蜜和砂糖混合来为脸部做磨砂,之后脸部会又亮又滑润。

  永远不能忘了保湿霜

  Kristen Stewart说,最重要的就是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用健康、天然、没有添加剂的保湿霜,是她永远都不会忘的一件事。

  试试有机品牌

  奥尔森姐妹虽然着装风格非常别具一格,但她们姐妹俩的护肤步骤出奇的简洁,姐妹俩都只用有机品牌,而且她俩都是Biologique品牌的铁杆粉丝。

  身体磨砂必不可少

  Lea Michele则是DIY磨砂产品的爱好者,她用红糖、海盐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做成一个身体磨砂膏,她说她家的浴室里常年保持有这样的自制身体磨砂膏。

  爱用遮瑕膏

  Vanessa Hudgens说为什么她的肌肤总是看上去那么无暇,因为她最爱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遮瑕膏,她甚至平时就能涂上它出门。

  记得多借用植物的力量

  Kristen Bell说,她最喜欢新鲜的玫瑰水,平时最喜欢用玫瑰精油和水混合在一起,装在喷雾瓶内,上飞机之前在脸上喷一点,能够让湿润度保持很久。下飞机后她更喜欢用薰衣草精油和薄荷精油,因为可以舒缓一下已经被刺激的肌肤。

  怎么可以忘记防晒!

  Amanda Seyfried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涂防晒霜!”当问到她绝不能没有的护肤品时,她说,她一直都用的是露得清的防晒喷雾,因为效果很赞而且极易喷涂。

  极端的方法,你可以考虑使用

  Gabrielle Union的方法有点极端,她极其喜欢用冰水,她说冰水不但能够在早上叫醒你,还可以让毛孔非常紧致,用冰水洗完脸后还会感觉皮肤变得极其光滑。

  妈妈的护肤习惯其实也很有用

  Jaime King说,妈妈从小就一直跟她强调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洁面。无论你有多累,无论你有多想睡觉,卸妆和洁面都是你必须在上床之前完成的事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