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坏习惯毁掉翘臀 大屁股伤不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3-27 08:48:18

  一个好的身材,除了标配的美胸大长腿外,翘臀也是不可或缺的,圆润坚挺的臀部绝对是一大吸睛点。在这里我们说的翘臀是指翘,而不是大,不是臀部堆积的肥肉。知道为什么屁屁总是比别人的大吗?可能是这5个坏习惯毁掉了你的蜜桃臀。

  1、不良走路习惯

  平时没时间运动,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不对,或鞋子穿得不对,不仅减不了肥,还可能变得更胖,甚至严重影响足部健康。比如走路趿拉趿拉,就完全无法燃烧腿部脂肪,在让小腿变得粗壮的同时,也会影响臀部肌肉变形下垂。

  2、运动不足

  对抗招数: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钟头,坐久了,屁股当然变得又宽又大啦。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促进臀部气血循环。洗澡时用莲蓬头水柱冲洗臀部刺激穴点,泡澡后使用翘臀霜保养臀部,让臀部变得浑圆结实。千万要记得起来动一动屁股。

  3、翘二郎腿

  对抗招数:沐浴后,配合精油按摩小腿和足底,能有效防止脂肪堆积。

  此时的你是不是正翘着二郎腿,撑着脸呢?无论在办公室还是窝在家,不少人都会有翘脚的坏习惯,但骨科医师提醒,不良的坐姿,会阻碍血液及淋巴循环,容易导致脂肪增厚,下半身浮肿,严重的话甚至会产生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4、摄取高热量、重口味饮食

  对抗招数:大多数人长胖因不注意饮食,想要好身材就要忌口哦!平时的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也可以多喝消水肿茶饮,并加强下半身穴位按摩。

  5、长时间站立

  对抗招数:泡澡以松弛紧绷的肌肉,在泡澡时按摩小腿,使血液循环通畅以改善浮肿。运动时不宜过度训练腿部肌肉,以免肌肉更结实。如需长时间站立工作,可穿着弹性裤袜以防止小腿静脉曲张,休息时间亦可以多按摩小腿。

  有些人因为工作关系必须长时间站立(如专柜小姐),久而久之小腿肌肉变得非常结实,甚至影响美观。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着,造成萝卜腿或小腿浮肿。

  大臀跟翘臀只差一个字,但是给人的完全就是两种感受,充满肥肉的臀部是阻碍你拥有完美身材的大敌。以上5大恶性如果你中招了,趁现在赶紧改掉吧,在夏天还没到来,一切都还不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