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唇膏显黑?那是你用错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3-27 08:56:11

  每次看到粉色唇膏都觉得美艳极了,但是自己一用就显得人很黑黄,其实粉色唇膏也可以用的很漂亮,你可以这样试试。

  用深色衣服搭配

  谁说亚洲人不能用粉色唇膏,用深色的皮草来衬托,就不会显得人黄黑了,质地柔润的玫粉色唇膏也会让人显得很白皙。

  荧光粉要用蓝色来衬托

  荧光粉是最容易让人显黑的颜色。但是在穿着上要注意不要穿亮色的衣服,用墨蓝或者是皇室蓝(Royal Blue)来搭配,本身就会让肤色亮起来,再用亮粉色唇膏也不会显得脸黯沉。

  用红色搭配莓粉唇

  莓粉色往往会显得颜色略重,夏天用会显得暗淡,但冬天用确实一抹亮色,像图中用红色的镜框和项链来搭配莓粉色唇膏,就会显得非常和谐。

  橘粉色唇膏用黑白衬托

  单独涂这种橘粉色唇膏,确实会让人显黑,但是用颜色很重的耳饰,搭配浅色的衣服,就会显得整个色调都很干净。皮肤也会更透明。

  紫粉色唇膏试试亮色衣服

  紫粉色天生带着一种黯沉,但是用黄色的衣服,就能衬托出紫粉的性感。

  亮粉色用细节点缀

  你可以将亮粉色试试涂在唇中的部位,小面积的范围,然后在身上加上一点亮粉的元素,就能更自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