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现在又开始流行“脚环”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3-23 09:56:55

  当你还在纠结要不要买一根Choker(颈环)赶个流行之时,时尚圈竟然开始流行“脚环”(Ankle Cuff)了?!“脚环”是到底是什么鬼?不要震惊,且听我们为你详扒。

  先来看几张Ins晒出来的“脚环图”,平凡的高跟鞋因为有了它,好像突然与众不同了:

  当你们还停留在渔网袜搭配Vans球鞋的阶段,人家早就混搭上“脚环”了:

  颜色嘛,就要随意配,看心情而定,平凡的黑色穆勒鞋感觉能变幻出N个版本了:

  今天心情好,我只想戴一只凹造型,我任性我开心:

  ·它是怎么红起来的?

  是的,你没看错,这“脚环”与鞋子是分开的,只是一种脚踝的装饰,你也可以想象成宽版的脚链。而这股风潮的始作俑者,我们又不得不提那两个著名的意大利网红时尚博主了!还记得去年秋天丝绒大热的时候,我们曾为你介绍过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这对意大利IT Girl,她们创立了一个品牌,以睡衣为蓝本,推出了一系列奢华的丝绒、真丝刺绣的美衣,更是亲自上阵为品牌做足广告:

  当时无数妹子都种草了它们家的丝绒裙:

  其中,Gilda Ambrosio妹子更是街拍摄影师的最爱。而到了如今,她们继续身体力行在为大家种草,更是武装到细节,新鲜出炉的网红单品“脚环”红了!

  目前Attico出品的有丝绒和缎面两种,价格在200美金左右一对。你想要还不一定买得到,很多颜色都售罄了。

  这些更前卫的新色估计能虏获不少时装精的芳心:

  ·什么样的鞋子才能搭配它?

  现在你一定好奇:这玩意儿要与什么鞋搭配才好看?网上不少热心人士已经PO出了自己的演绎。CP感最强的可能就是穆勒鞋了,无论是平地或者高跟,似乎都毫不违和:

  只戴一个配上九分牛仔裤也好看:

  竟然连芭蕾舞平底鞋也能来一次混搭,高手在民间:

  风靡全球的“椰子鞋”配上“脚环”,“这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要穿什么搭配脚环呢?

  选好了鞋子,接下去就是服装了。说真的,如果你没有大长腿,就不建议你下装穿短打了,不然这根宽宽的脚环会硬生生地把你的腿部线条切断,隐藏了最细的部分,你可以想象下。以下模特腿太长,请不要自行带入:

  最好的搭配,我们还是推荐长裙与九分牛仔裤,成为全身的一个亮点而存在,算是给人一些服装上的小惊喜:

  脚上戴一个,手上戴一个,看起来也挺好玩的:

  看了这么多,这个“脚环”的流行是不是给了你很多灵感?或许自己DIY一个也不是难事哟!这就让你的穿衣变得更有趣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