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要来袭 这么穿让你成为最美的那道风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9:23:41

  小长假开始啦!要出行度假的小伙伴们准备好行装了吗?每天时髦示人的我们,在短短的三天假期里当然也要一样美美哒~不过衣服真的打包对了吗,度假可不是碎花+人字拖就能糊弄过去的。想要时髦优雅地过个美丽假期,跟着三位时装精学一学吧!

  ElenaPerminova

  人见人羡的沙滩装

  Elena不愧是时尚博主中的赢家,人美娃萌又会穿,靠一件简单的泳衣经过搭配就可以High Fashion!这样高级的海边穿衣指南,要去沙滩或出海的小伙伴们可以学起来喽~

  高腰泳裤条纹配上无袖T恤凸显出了Elena的好身材,出海方便又修身,站在甲板上的她美翻了!

  泳装搭配上薄纱半裙远看就是一条优雅连衣裙,完全看不出来是泳装!配上驼色的呢子帽子十分淑女。

  怕连体泳衣太土?学学人家穿一件超长的仙气薄纱外套吧。走在海边就是一道风景,荧光色的mini包点亮整个造型,或者你也可以带个穿得粉嫩吸睛的娃~

  高腰泳裤要不要太好穿,女神就超爱它,不管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穿它很方便,同时可以体现翘臀大长腿哦,搭配上纯色的高腰无袖T恤就很棒。

  同样一条泳裤配上公主袖低领蕾丝上衣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时装感十足,袖子上的小镂空细节也是美美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