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妆的艾玛能征服野兽 多一只口红撩倒众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9:23:00

  万众期待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终于上映啦!不得不说,这部电影无论是在人物造型,妆容,还是道具上,还原度都非常高,反正芭姐已经沦陷在这组高颜值的CP里了,尤其是艾玛的盛世美颜!各种妆容都驾驭的无可挑剔!唇妆更是拿捏自如!来来来,芭姐带你看破红唇!

  美女与野兽共舞的经典情节,分分钟击碎你的少女心!穿着公主裙的艾玛,美的野兽都移不开眼啦~

  虽然童话里的艾玛一直以清淡的妆容视人,可依然分分钟虏获野兽的心!略施粉黛就美成了独一无二的女主角!这才是真公主啊!

  “无妆”的艾玛都能美成画

  画上口红的她岂不美炸天!!

  别看艾玛在童话里淡妆素裹,私底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口红控!明星里行走的试色狂人非她莫属!快跟着芭姐来看看被艾玛钦点过的口红!

  暗酒红色

  气场+性感一直是暗酒红色唇妆的代名词,它也是秋冬的大热色系,很多小仙女都不敢轻易选择,不过,找到适合自己的酒红色唇膏也可以像Emma一样霸气侧漏哦!

  粉红色

  皮肤白的发光的Emma用这种粉嫩的唇膏真是少女感爆棚啊,加上脸上点点雀斑,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玫红色

  学士服也穿的那么美的Emma,白皙的皮肤搭配玫红色的唇膏,饱满的颜色让Emma小女人味十足,在人群中一眼便看到。

  正红色

  正红色可以说是Emma的最常用色,在各个场合都可以见到而每一次都让人惊艳。雾面的质地看起来很有质感,提气色又不挑皮,复古又活泼。

  裸色

  都说裸色很难画,Emma却轻松驾驭了,并且好好看!邻家小姐姐既视感有没有!稳重又具有亲和力,让人感觉好温暖!

  橘红色

  橘红色唇膏的优势就是元气感十足,让人看上去活力满满。搭配Emma标志性的笑容,公主可不是白当的!

  不同唇形怎么画口红才最美!

  唇形有很多种,标准的长这样

  一般下唇比上唇厚,两个唇峰很明显,唇角微微上翘。有唇珠,那最好不过了,涂起口红来最省心了。当然除了这种标准唇形之外,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唇形,仙女们快来对号入座啦!

  下垂唇

  画口红时,你可以先用遮瑕膏涂在嘴唇的周围,再用唇线笔勾画出线条。(如下图虚线),让嘴角微微上翘。

  另外,嘴唇下垂的仙女们可以选择和自己唇部颜色相近的口红,这样可以弱化你的嘴唇给人的视觉印象。还可以用褐色唇线笔把两边唇角画得稍微上翘。

  薄唇

  薄唇最大的优点就是超级省口红!!

  但是如果你想打造稍微厚一点的性感嘴唇,还是可以利用唇线笔,慢慢的描出唇线(如下图虚线),然后再用口红把虚线里的位置涂满就好啦~

  而且建议唇薄的姑凉们选择色彩饱和度高和比较明亮的唇膏,这样可以突出你的嘴唇哦~

  椭圆唇

  椭圆形的嘴唇其实嘟嘟的很可爱,只是唇峰没有那么明显,显得线条感不足。不过这种唇长在萌妹纸的脸上可是很加分哟~

  如果你想呈现出线条感,可以先用遮瑕膏遮盖上唇的唇线,然后用唇线笔画出两边的唇峰,上唇中间呈V字型就好了。(如下图虚线)

  要注意的是,这种唇形要避免涂太亮的唇膏,会显得像抹了猪油一样,油腻腻的哦,比较适合画咬唇妆~

  厚唇

  厚唇一直是性感的代表,但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厚唇,欧美的人因为轮廓深,五官立体,所以厚唇在脸上会很加分。

  通过化妆可以对厚唇进行巧妙地遮盖。先用遮瑕膏遮住你的唇线,然后化上你自己觉得合适的唇线范围,然后再涂上唇膏就好啦。中间的部分可以涂上比较深的颜色,这样可以缩小视觉效果哦~

  ,

  亚洲人的轮廓浅,缺乏立体感,这样的厚唇最好搭配明显的眼影,和唇妆呼应。

  了解了自己的唇形之后,对于唇膏的欲望是不是又增强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