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了 别人减龄靠整我靠“脸颊三角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3-23 08:55:41

  谁说想要减龄一定靠整容?NO!芭姐这里就有一个极其简单的好方法,就算你早上起晚了也能五分钟速速搞定,答案就是你的脸颊三角区!但是有仙女要问了,何为脸颊三角区?看这里

  Part1脸颊中间的大三角

  肯定有仙女不相信,芭姐说的脸颊三角区真的有这么神奇?芭姐给你一个大大的,yes!但是在告诉你如何Hold住之前,芭姐要先给你普及一下,这个神奇的脸颊三角区到底在哪里!

  喏?就在这儿!就是你的左右两个眉毛的眉尾位置与你鼻尖的连线,形成的一个脸颊三角区。那么怎么才能轻松玩转它,让它减龄呢?

  就是:延长你的眉毛!因为儿童或者是小婴儿的这个三角区位置是一个钝角三角形,所以我们就在画眉的同时,人为构造出一个钝角三角形,这样子的话乍一看上去,不仅使你的脸看上去非常小,还有一种“婴儿脸”的错觉,你说减不减龄?!

  但是要注意的是:延长画眉的时候一定要自然,不可以直接拿眉笔硬生生的拉长!芭姐特意为你们准备了延长眉毛的自然画法哟?

  Step1:选择一款接近自己发色的染眉胶,轻轻的刷在自己的眉毛上,注意选择的颜色要接近你的发色不要过深或者过浅。

  Step2:之后用一款比较细的眉笔,轻轻地勾勒出眉形。注意要稍微向后拉长,营造出脸部中的钝角三角形。

  Step3:用斜角刷蘸取少量的眉粉,轻轻地晕染在眉毛上。

  Step4:最后在你的眉毛周围用浅色的眼影笔提亮,突出脸部的立体感。

  Part2脸颊两侧的小三角

  除了脸部中间位置的大三角意外,你还要Hold住脸颊两侧的小三角。这两个小三角就是在你的苹果肌上,也就是平常你画腮红的位置。

  众所周知,苹果肌饱满是显年龄小的第一大要素,所以保养好你的苹果肌就是帮助你轻松减龄的秘密武器!因为这里的皮肤,其实是脸部接触外界物质的“第一平面”,所以它非常容易受到损伤,一旦老化松弛,瞬间显老没商量!那么改怎么补救呢?往下戳!

  1.补水最关键

  补水是重中之重好嘛!因为一旦脸部出现缺水问题,最先松弛下垂的一定是苹果肌的位置,毛孔也会变得越来越粗大,皮肤弹性嗖嗖下滑!

  2.遮瑕要巧妙

  为什么芭姐会这么重视遮瑕呢,因为普遍大家都会遭遇黑眼圈的问题,黑眼圈非常影响我们苹果肌的亮度,会无形中使我们的脸部变得黯淡起来,所以解决黑眼圈是必须执行的环节之一!

  3.高光打辅助

  很多妹子们都嫌麻烦,往往会直接忽略掉打高光这一步,但是你们知道吗?脸颊提亮了,脸部整体都会跟着提亮,而且会显得你的苹果肌格外饱满有质感!所以,听芭姐的别再嫌麻烦,重视起来,没错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