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法国行 狂换战袍时尚之都变秀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8:56:58

  在英国即将启动脱欧程序之际,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妻子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于前天开始为期2天的法国参访行程,他们此行担任善意大使,重申英法的紧密关系。作为英国皇室的时尚Icon,凯特王妃的每一个造型都会受到巨大的关注,本次的法国行当然也不例外,王妃通过自己的造型既保持了自己的英式优雅又表达了对法国的友好。

  凯特王妃抵达巴黎,身穿来自英国品牌Catherine Walker的墨绿色大衣洋装搭配波浪卷发,并穿上同色系Gianvito Rossi高跟鞋,十分高贵,也符合法式的浪漫气息。

  出访第二天,凯特王妃穿上委内瑞拉裔美国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的红色大衣洋装现身球场,也是长卷发,鲜艳色彩让她显得特别精神与气质出众。

  Chanel 2017早春

  今年是黛安娜王妃在巴黎车祸丧生20周年,也是威廉自母亲过世后,首次正式访问巴黎,意义重大。在第二天参访巴黎伤兵院的行程中,凯特王妃选穿一身CHANEL造型,透过服装展现无形的时尚外交,穿上蓝紫色2017早春系列洋装,搭配CHANEL手拿包、TOD‘s跟鞋,另外佩戴Cartier耳环、项鍊和手表,模样优雅大方,是很典型的凯特王妃造型,她与当地的幼童玩球、聊天,接受孩子们献花,亲民形象深植人心。

  一向很懂得依照场合需求变换穿搭的凯特王妃,在法国出访期间的两套小礼服也广受好评,这套黑色的礼服来自英国品牌Alexander McQueen,胸前搭配充满法式风情的珍珠项链,端庄大气,并穿上脚踝系带款Gianvito Rossi黑色高跟鞋。

  出席晚宴时,凯特王妃运用Jenny Packham透视拼接洋装营造注目度,华丽的耀眼宝石、珠饰设计,让她不用配戴多于珠宝也能自体发光,加上脚上一双Oscar de la Renta宝石高跟鞋,从头闪到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