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见赵雷变迷妹 婚戒抢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8:56:00

内容提要:  3月20日高圆圆在录制节目时,惊喜获赵雷空降现场献歌,女神瞬间转变为迷妹,又跳又笑如少女。

  3月20日高圆圆在录制节目时,惊喜获赵雷空降现场献歌,女神瞬间转变为迷妹,又跳又笑如少女。

  高圆圆见赵雷变迷妹

  当日拍摄过程中会场灯关突然暗下来,吉他声响起!赵雷现身舞台,轻声弹唱代表作《成都》。“余路还要走多久,你攥着我的手……”高圆圆又惊又喜,双手吃惊的捂住嘴,腕间叠戴的手链与指间闪耀的戒指抓人眼球。高圆圆佩戴了一系列CHAUMET珠宝,而其中最被人熟知的还要数那枚她与赵又廷的结婚对戒。

  赵雷惊喜现身

  赵雷突然现身为高圆圆送上惊喜

  高圆圆与偶像赵雷合影

  高圆圆佩戴的珠宝

  2014年11月28日,国民女神高圆圆在万众瞩目中与赵又廷甜蜜大婚,这对本不被看好的相差5岁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高圆圆见赵雷变迷妹婚戒抢镜赵又廷高圆圆恩爱时时秀

  赵又廷、高圆圆结婚典礼

  二人选择的婚戒来CHAUMET的经典系列Plume,这款钻戒非常低调内敛。表面上看像一枚素环,其实指环内有一颗隐秘钻石,象征着深埋在内心的感情。

  赵又廷、高圆圆婚戒CHAUMET Plume黄金内镶钻对戒

  如果要评选哪位明星的婚戒最受人瞩目?赵又廷当属第一。前段时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映,不摘婚戒的“夜华”竟然成为热门话题,网友纷纷评选赵又廷这种从不摘婚戒的模范丈夫作风是最好的宠妻方式。连剧中为“白浅”断臂也比不上“不摘婚戒”的爱意。高圆圆见赵雷变迷妹婚戒抢镜赵又廷高圆圆恩爱时时秀

  为白浅断臂也比不上“不摘婚戒”

  参加综艺活动要戴

  宣传活动也要戴

  《勇士之门》走红毯也要戴

  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要戴

  时时刻刻都向外界宣告自己已婚的男人,对妻子的爱溢于言表。赵又廷、高圆圆这对夫妻无需合体现身,隔空各自戴戴婚戒都能撒一把狗粮秀恩爱,甜蜜的让网友们羡慕至极。

  赵又廷、高圆圆婚纱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