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心机 给裤子添两条褶合身还显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GQ男士网 作者:GQ男士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9:01:49

  腰身略微宽松的长裤未必“老气”,常见的褶皱元素卷土重来,能为满柜平直的修身长裤增添几分闲适的色彩。

  平直裤面(左)和单条褶(中)

  从大腿上方的腰间的位置,因面料折叠和缝纫的缘故,常会向下延伸出两条甚至多条折痕。这种在80年代初的复古潮流中,出现在蓬松baggy裤上的“打褶”元素,不仅是传统男装的经典元素之一,还为腿部带来更多空间,也更家适合并不那么瘦长的身材体型。

  常见的打褶方式:单褶和双褶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男士们费尽心思要挤进修身牛仔裤和平直面的长裤,显然不如老两辈那么擅长不难为自己。三四十年代的男士喜穿高腰、阔腿的长裤,给予腰腹和大腿足够的呼吸空间,此时裤腰处的褶皱不仅能让裤子更合身,还塑造出了臀腿部的立体感,避免被宽松的裤腿反衬得太瘦弱。

  1940s,喜爱摇摆舞的男士尤为喜爱打褶的阔腿裤

  如今也不妨放松一下身体,用打褶的长裤犒劳一下自己。它在搞定正式和非正式场合的同时,还能遮掩一下疏于锻炼的身材。虽说“好穿”和“优雅”听起来老套又缺乏新意,但和现代风格的服装碰撞,说不定能带来花花公子的效果。

  Officine Generale 2017春夏男装系列

  Gucci的长裤以柔软的棉质制成,略带锥形的款式修饰身型,腰部与大腿处的褶皱增添舒适感。

  Gucci打褶棉质长裤

  夏天就该舒服闲适一点,裤子也是同样。米白色的亚麻裤子透气轻盈,褶皱元素更是增添了几分休闲感。

  Incotex褶皱元素锥形裤

  优雅华丽的色彩碰撞休闲的元素,Al Duca D’Aosta 1902的长裤就是这么不拘一格。

  Al Duca D’Aosta 1902褶皱卡其裤

  经典优雅的剪裁结合不规则褶皱,带来新颖感。

  Kolor休闲宽松打褶长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