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好身形?你选对了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 来源: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3-22 16:46:31

一、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每一位爱慕美丽、重视健康的女性都应该拥有一款合适的内衣,让它悉心呵护身体最柔软的部位。一件适合的内衣就像一个贴心的伴侣,它极致贴身,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它调整体型,凸显出身体的玲珑曲线。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内衣。

了解自己认真美丽

我们的乳房就如同人的高矮胖瘦一样,形状各异,你知道自己属于哪种胸型吗?下面我用常见的四种水果来比喻一下:

1.葡萄:包括扁平型、圆盘型

特点:底盘面积比较大,乳房隆起不高,反过来与倒扣盘子相似。

2.蜜桃:包括半球型

特点:底盘面积小,乳房上小下大,成圆球状,易下垂。

3..梨:包括梨型、水滴型、圆锥型

特点:底部面积适中,高度适中,整体挺拔,呈圆锥状。

3.木瓜:包括木瓜型、下垂型

特点:底盘不大,乳房隆起高,乳房向前突出并稍有下垂。

在了解自己的胸型特点之后,就要通过准确测量确认自己适合的内衣尺码。说到内衣的尺寸,可能大部分人的认知中只有一个字母,因为我们时常听到有人说:“我是B;我朋友是D;哎,我才是A...”其实这些抛却了内衣上的数字的说法都是错误的,所以下面为大家解析,如何正确得到属于自己的内衣尺寸。

确定自己的内衣尺寸之前,需要正确的测量自己的胸围:

1.准备一把软皮尺。

2.身体前倾30-45度,软皮尺绕过乳点一周,测量上胸围;身体站直,用软皮尺测量胸部底部一周,测量下胸围。

3.量身时需要裸身,不同身材的女性上身倾斜度不同,胸部越大倾斜角度越接近45度,得到的数值才会精准。同时,追求完美的女性可以测量三次,取平均值。

在这之后,将测量到的上下胸围(cm)尺寸,按照下胸围=内衣的数字,上下胸围之差=内衣的字母到尺码对照表中,获取属于自己的专属内衣尺码吧。

熟知分类精准选择

1. 全罩杯

覆盖面大,包容性强,保持乳房稳定挺实,舒适自然,适合胸部丰满的女性。

2. 3/4杯

包容效果适中,聚拢效果好,是适用面最广的杯型,适合大多数女性。

3. 1/2杯

具有良好的承托作用,前幅不受约束,可摘肩带穿着。但是怀孕,哺乳,少女发育期,乳房外扩,胸部脂肪流失,乳房过大以及松弛者不宜穿着。

4. 抹胸式文胸

爱慕原创设计,可以说是将中国传统裹胸与现代时尚完美演绎的典范。安全不暴露,包容性好,搭配外衣更安全美观。

正确穿戴确认舒适

穿戴:

双臂穿过肩带,弯腰45度;

托住文胸下面的钢托,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内,扣上勾袢;

左手轻拉起罩杯,右手伸进罩杯内,收拢胸部外侧和下侧肌肉,注意将乳房外侧的游离脂肪归拢到罩杯内;以相反的方向对另外一罩杯再做一次。

整理:

身体站直,调整肩带长度,以可以伸进一指并且能够紧贴肌肤自由滑动的松紧度为宜;

再将手上举,看看文胸下围有没有上滑;

最后抓住后面勾袢往下轻拉,再稍微调整一下,以最舒服的感觉为准,并看看是否平整。

检查:

耸动肩部,肩部的活动不会使文胸随之移动;

罩杯中间的空隙,以容纳一根手指为准,罩杯边缘要贴于胸前;

穿上有钢圈的内衣,如感觉不舒服,表示钢圈的弧线与乳根处不合;

觉得乳头有压迫感时,可能是罩杯尺寸有误,或是罩杯与乳房的形状不合;

乳房间距大的人,要注意穿内衣的间距舒适,太过集中的款式,会容易使胸部变形;

能完全容纳乳房的内衣,罩杯上方才会平贴乳房;

内衣向上应具立体感,才有向上支撑的功能;

检查文胸的肩带边缘是否平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