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够轻薄才够时髦 春天你只需要这5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3-22 09:08:08

  3月换季,我们的衣橱也应该来个“大换血”。都说这个时候容易乱穿衣,天气忽冷忽热很难避免,但至少沉重的冬装大衣可以收起来,该是轻薄外套登场了。5款春天必备的外套,学会了挑选和穿搭,及是保证你时髦一整个春天的关键。

  西装外套

  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件西装外套,它不仅可以增加职业感,也可以成为时髦搭配的核心。春天是时候把你的西装外套拿出来了,它可以让你看起来很帅气,也可以帮你抵挡一些初春的寒意。

  Teddy Quinlivan穿一件运动内衣,外面搭配黑色的西装外套,视觉上有层次感也有创意,简洁率性。

  Rachael Wang选择了清新的薄荷绿色西装外套,绿色是今年的流行色,而薄荷绿比纯正的绿色更具清爽的视觉,也更适合春天。

  黑色的西装外套当然不能少,Lily Donaldson里面穿蕾丝内衣,外面套一件黑色西装外套,没有过多的性感,反而有一种个性的酷感。

  一件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率性又实穿,生活里完全可以借鉴。

  灰色的西装外套在视觉上会稍微内敛一点,但是更有中性的时髦感。

  一身白色在春天是非常时髦又清爽的选择,Nicole Warne用黑色的蕾丝内衣做成套白色西装的内搭,是刚柔并济的穿法。

  如果觉得蕾丝内衣过于性感,在内搭上可以选择T恤或真丝衬衫,西装的剪裁和白色在一起让你拥有干练的气场,并且也有精致的时髦感。

  相对于纯色的西装外套,条纹或格纹的款式更有复古气质。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就是一位西装外套搭配的高手。

  如果觉得纯色的款式对于你已经驾轻就熟,这种复古灰色或者米色的复古西装外套也可以试试,带着英伦的气场。

  一个小提示,这种复古的西装外套和绿色特别配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