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景甜又演《金刚》 只怪她肤色白过全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3-22 09:49:11

  像景甜有着蜜汁背景的小妞儿,你一定……白不过她!

  蜜汁景甜又演大片《金刚》只怪她的肤色白过全场

  时隔几年,编编终于能在本周周五(3月24日)看到《金刚。骷髅岛》啦!主演有大家熟悉的抖森,影后Brie Larson,好莱坞万金油Samuel L。 Jackson。当然同为主演的景甜妞儿一来,他们就理所当然不是焦点啦~所以吃瓜群众又开始吐槽,景甜到底是不是XX部长女儿,这个问题……编编也摊手ing!

  《金刚。骷髅岛》

  然鹅这次金刚,景甜小妞儿到底是实力被选,还是又开始蜜汁背景模式,这个编编并不care!编编只关心……景甜妞儿肤色为什么介么白?!

  景甜与Samuel L。 Jackson合照

  先来看看景甜与Samuel L。 Jackson合照,这黑白对比真是够明显的啊!最强黑白配应该就是他们了!

  景甜抖森合照

  抖森是白种人有啥可畏惧的,只要跟景甜站一块儿合照,肤色轻松比抖森白出了2个度!

  景甜与Brie Larson合照

  景甜与Brie Larson合照,什么情况?!景甜竟然还比Brie Larson还要白!还要透亮!这个亚洲小妞儿,竟然肤色白过欧洲人,轻松击败了抖森和Brie Larson。而且还是透着光的白肤,通透的感觉快要溢出屏幕!

  景甜小妞肤白秒超欧洲白人呢

  为什么金刚的导演大大会选择景甜?一个无力反驳理由:景甜小妞肤白秒超欧洲白人呢!如果你白过景甜,你上呀!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