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这东北傻儿子 这些男神都是小胖变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3-22 09:54:47

  提起魏大勋可能还会有人不太熟悉,然而前几天他却凭借着一个“傻儿子”的表情火上了热门,憨憨的模样着实逗乐了一群人。看了魏大勋的微博才发现,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个逗比boy呢,除了卖萌卖傻,出现在他微博之中最多的就是大汗淋漓的运动照啦~原来,魏大勋是个“小胖逆袭”的运动型男哦,同样的还有这些男神……

  前几天这条微博上了热门,凭借“地主家的傻儿子”表情,魏大勋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欢笑!

  “心情不太好,出来跑步,结果心情更不好了!”……这是一条来自魏大勋2014年发的微博,却意外火了起来。和好友相约外出跑步,本是想散散心,结果却遇到了大雨……于是……

  啊哈哈哈哈哈word妈呀……哪来的“地主家的傻儿子”啊?!

  没想到魏大勋这个boy还是个“行走的表情包”!上周日的《向往的生活》大家看了没有,大勋也是把“东北傻儿子”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呀。

  戴好手套开始干活

  冰上做游戏真快乐

  替大家常常汤好喝不

  和大华一起打水

  可能有的人还不太认识魏大勋,他可是个励志boy哦~小时候的大勋体重高达200+,是个实打实的小胖!

  然而为了演员梦,大勋咬紧牙关开始了运动减肥,于是才有了今日这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模特身材~

  虽然现在的魏大勋已经是减肥成功,但他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运动习惯。在他的微博中,除了毫无偶像包袱的各式表情包:

  各种与粉丝互动的搞笑段子:

  其余的都是,运动!运动!运动!

  各式各样的“流汗照”,满屏幕荷尔蒙的气息!

  而且大家发现没有,运动不仅能使身体更加健康,身材更加slim,连皮肤也能变好!浊质随汗液排出,新陈代谢也会变好,流着汗也能随手拍出素颜牛奶肌~

  跑步坚持不下去时,大勋还会这样开导自己,

  饿了就这样吃吃小猪?!哈哈~

  还扬言要发掘一批“肉体饭”!

  怎么样,这样帅气、幽默,又有着小肌肉男孩,“你有没有爱上我?”

  送你个傻儿子般的微笑

  除了魏大勋,这些男神也是“小胖逆袭”哦!快来抱走各家的励志boy吧~

  罗志祥“小猪”这个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儿时的身材?去年小猪在微博晒出两张自称是“变胖前的最后一拍”。

  儿时的罗志祥

  看起来不算胖吧!再看这组少年时期的:

  少年罗志祥

  少年时虽然胖胖瘦瘦不稳定,好在五官标致。现在的小猪就是标准的瓜子脸啦:

  胡歌小时候也是小胖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小时候婴儿肥的胡歌呢?

  胡歌童年照

  圆嘟嘟的脸蛋,像个藕节似的四肢。而浓眉大眼和瓜子脸却始终没变。

  看看这是谁?

  看不出来?这是黑人陈建州。没想到吧,人高马大,拥有健硕肌肉的陈建州儿时可是个小黑胖子,而现在的他可是这样

  和这样的咯!

  再看着这个小萌娃,是不是有点眼熟?

  这是……

  张艺兴!

  没错,现在修长+肌肉的张艺兴,不仅是个“小童星”,少年时期还是这样的:

  变成现在这样真的不容易!疯狂练舞,辛苦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呀~

  从小时候的小胖子,到如今的肌肉型男,彭于晏可以说是这个主题的代言人了!

  作为“大众男神”,彭于晏的童年小胖照大家也都见过吧!

  妥妥的励志boy!“胖子都是潜力股”的最佳诠释!

  但,你以为的彭于晏是这样?

  或者这样?

  然而,真实的彭于晏却是……

  和这样……

  或许,小胖逆袭的肌肉男神都需要这样的“反差萌”才可爱!

  最最后,扣题来个“丑八怪大勋变身记”,让我们来结束今天这“励志”的一课~

  加油呀~你们都是最胖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