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收获80万+赞 安以轩百变发型美得犯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9:12:12

  当然,折腾发型的前提是……

  拥有一头柔顺有光泽的秀发

  折腾发型的前提是好发质

  Q1:使用了发膜后没有见效,头发还是干枯毛糙,如何改善这样的状况呢?

  除了日常护发之外,生活习惯是关键!很多女生会洗澡洗脸洗头三合一,洗头后披散着洗澡,这是错误的。沐浴露中的碱性值会与刚才洗发露中的酸性值“冲突”。这三者应该分开进行,或者洗头后戴上浴帽,避免与沐浴露接触。

  Q2:长发经常掉落,发丝很脆弱,光泽度不好怎么办?

  可以按个人需要选用一些防掉发的洗发水,洗发时更要按摩头皮,增加头部血液循环。如果本身发质较干,还可以在洗发后用精油类产品滋养发丝。不妨选择负离子吹风机,有助于中和湿发的电荷,使发丝更顺滑。

  Q3:头发扁塌不够蓬松,留了长发之后显得过于服帖?

  头发扁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头皮出油。选择温和、滋养头皮的洗发产品、彻底清洁头皮很重要,有助于让毛孔内的污垢排出。吹头发的时候可以选择低头的姿势先把发根吹干,卷发比直发更合适哦!

  直发看久了,不妨DIY一款微波卷发吧!

  Step1-2

  Step1:将头发吹干,可以用低头的方式吹蓬发根,让发顶看起来更蓬松。

  Step2:分好头路,可以在发丝中下位置适当涂抹弹力素。

  Step3-4

  Step3:将头发分区,在两侧各取一缕头发,用夹子如图固定。

  Step4:用大号卷发棒,开始卷后侧的头发,每次卷的时间依据需要的卷度控制,卷发的方向可以随意,会更加自然。

  Step5-6

  Step5:将额前固定的头发放下,向下卷2-3个大卷,修饰脸型。

  Step6:用手将卷好的头发拨乱,再喷上定型喷雾就大功告成啦!随意散落在肩头或是侧披都很美哦!

  安以轩把生活过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

  不管是卷发的气场全开,还是扎发的青春可爱,安以轩都把生活过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而这样的女生一定值得最好的幸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