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宣布ClARE WAIGHT KELLER任艺术总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9:17:43

  纪梵希正式宣布Clare WAIGHT KELLER将于2017年5月2日起,担任品牌新任艺术总监一职,并将负责男女装成衣和配饰系列,以及高级定制系列的全部设计。

  纪梵希宣布ClARE WAIGHT KELLER担任品牌新任艺术总监

  纪梵希全球CEO -Philippe FORTUNATO

  诚挚欢迎Clare WAIGHT KELLER加入纪梵希大家庭。我非常兴奋Clare可以把她对优雅摩登的独到见解带入纪梵希。我深信通过对这个拥有65年历史积淀的品牌及其手工坊匠人出色技艺的探索,Clare会激发出品牌全部的潜力。

  路威酩轩集团主席兼CEO - Bernard ARNAULT

  非常高兴Clare WAIGHT KELLER加入路威酩轩集团。我相信她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开阔的视野将使品牌的独特性发展到全新阶段。我非常期待她为这座老牌时装屋的持续成功做出贡献。

  Clare WAIGHT KELLER

  Hubert de GIVENCHY独特自信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我灵感的来源,我十分荣幸成为纪梵希这个拥有传奇历史的老牌时装屋中的一份子。我很期待与这个团队的合作,这将会是一个美好的新篇章。Clare WAIGHT KELLER将于10月在巴黎发布她加入纪梵希的首个系列–纪梵希2018年春夏系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