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现身联合国呼吁性别平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9:12:12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2017年3月8日,千叶珠宝品牌代言人安妮-海瑟薇小姐(Anne Hathaway)作为联合国全球亲善大使现身托管理事会国际妇女节活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她在联合国妇女节上发表精彩的讲话,呼吁大众关注带薪产假以及性别平等。

  作为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同时也是一位母亲,安妮-海瑟薇在此次演讲中表明尽管美国女性产后享有12周的假期,但四个美国女性中有一个在分娩两周之后重回职场,因为她们有确实的经济压力。这些人在美国女性中占25%。同样令人不安的是,那些能够休满12周假期的女性不休假是因为这会招致母亲的工资惩罚。意思是她们会被认为更难专注于工作,并且会得不到升职和其他方面的事业晋升机会。此外,在美国男性没有享受产假的权利,这让很多男性缺失了与子女共度时光的权利。她提出“如果要解放女性就要解放男性,改变女性贡献家庭,男性是主要经济来源的传统观念。”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确保真正的性别平等。

  自2016年成为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之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性别平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到职场隐伏的性别不平等。

  自2010年女星安妮-海瑟薇牵手千叶珠宝以来,其对公益事业的热忱奉献,对表演艺术创作的无限激情,对演技的不断突破,用心诠释角色的态度,与千叶珠宝坚持创新,每次创作都倾注激情同出一辙。安妮-海瑟薇对深入演绎角色的极致追求造就了一个一个动人心魄的完美角色,犹如千叶珠宝全心投入的精湛技艺孕育了一件一件的闪耀迷人的珠宝作品。

  安妮海瑟薇代言千叶珠宝

  安妮海瑟薇代言千叶珠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