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拯救牛仔 许魏洲王俊凯大玩黑白诱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时尚先生 编辑:王晓迪 2017-03-23 08:38:00

  Best&Worst——带你回顾明星穿搭look里的Best&Worst。我们不做八卦搬运工,只从专业角度点评,安利时下最新潮流指南,让你像明星一样IN出风采。

  作为时尚界最经典的颜色,黑与白有着它们不可替代的地位。黑色精致、白色优雅,这二者的搭配简约但不简单,精致但不奢靡。

  BEST榜

  杨洋教你拯救牛仔许魏洲王俊凯大玩黑白诱惑

  NO.1许魏洲

  许魏洲

  黑色风衣+白衬衫+黑西裤,简约精致,颈间的皮质choker性感吸睛,为造型加分不少。当摇滚男孩许魏洲邂逅最经典的黑白配,就成了一个优雅十足、气质满分的翩翩少年。

  NO.2杨洋

  杨洋

  牛仔外套:Balmain

  短袖:Balmain

  牛仔裤:Diesel

  鞋:Alexander McQueen

  牛仔外套搭配丹宁牛仔裤,再加一双万人迷小白鞋,简单至极的搭配却丝毫不减少年感,举手投足间尽显学长魅力。杨洋这身实力证明万年黑的整身牛仔搭配其实也可以活力十足。

  NO.3陈伟霆

  陈伟霆

  All by Chanel

  短款香风外套内搭白衬衫,再加一双切尔西靴,质感十足。回归现代的凌王妥妥的一枚时尚icon,竟然把雅痞格调的香奈儿穿出了绅士感。

  NO.4王俊凯

  王俊凯

  All by Nike

  要论运动服的正确打开方式,还得看我们的少年王俊凯,这一身运动服简单的毫无缀饰,却掩不住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目测这个系列又要脱销了。

  WORST榜

  杨洋教你拯救牛仔许魏洲王俊凯大玩黑白诱惑

  NO.1李准基

  李准基

  想当年还是韩剧里的迷妹收割机,可如今竟变成了披着睡袋的大叔,反差如此之大也只能让人感叹岁月无情,我只好赶紧翻开昔日的画报压压惊。

  NO.2 A$AP Rocky

  Rocky

  Rocky你好好走摇滚风不行吗?至少也驾轻就熟了。可这突然玩起混搭来是为哪般,叫人猝不及防。深紫运动裤、浅紫大衣,怎么,这是在上演“茄子的诱惑”?

  NO.3 Joe Jonas

  Joe Jonas

  人眼花缭乱的上衣内搭黑色秋衣,再加一条红色的健美裤,Joe Jonas你是跳完广场舞再赶过来参加活动的吧,衣服都没来得及换,请好心人帮他放一首最炫民族风。

  NO.4 Bobby

  Bobby

  没想到我们高冷的Bobby居然有颗藏不住的少女心,这条粉粉的小裤子也是实力反差萌,不过这种上深下浅的搭配实在太显腿短,当睡衣还勉强凑合,出街就只能存档为黑历史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