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天津凯悦酒店专场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金晨 2017-03-20 13:21:00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3月19日下午1时,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天津凯悦酒店专场海选活动顺利开赛。本次天津凯悦酒店专场是天津赛区的首场海选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员及观众到场。天津凯悦酒店与天津赛区组委会携手举办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的启动仪式及首场海选活动,致力于为天津本土的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300000

  本场海选共有36名学员参加,其中17名学员获得晋级卡,成功晋级到下一阶段比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上为观众带来震撼演唱的学员龙泽索南也参加了本场海选,并不负众望成功晋级。

200000

  著名音乐人兰馨博、独立音乐人魏东、知名词曲唱作人储茗淇受邀担任了本场海选的评委,现场为学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指导。本次天津赛区的海选活动引入了网络投票的新玩法。所有参赛选手即使在海选现场没有获得晋级卡,也可通过网络投票获得返回舞台再唱一次的机会。

  此次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走进天津,致力于发掘天津地区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人,帮助更多的天津音乐人走上舞台、走出天津,打造专属于天津的文化娱乐活动。天津凯悦酒店作为《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指定酒店,我们将持续关注活动的进展情况,见证天津优秀音乐人的诞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