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工具选错位 低质妆效就来侮辱我的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3-20 10:00:39

  有很多妹子最近陆陆续续留言芭姐,说进入冬季以后皮肤干燥+爆皮的很厉害,粉底不但不服贴还严重脱妆。芭姐想说,冬季粉底发飘,除了皮肤干燥,也可能是你上妆工具选错位!

  对于在冬日早晨化好妆美美出街的妹子们来说,逛街时发生最尴尬的事,莫过于一照镜子发现粉底和脸颊发生了“分离隔断”,粉是粉脸是脸,相互不抱团。

  就这么一不小心的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看得人尴尬癌都犯了好嘛!自己心里瞬间感到不能忍!巨想找个地儿洗脸或者找个地缝往下钻!但对于这种情况,大多数姑娘的第一反应都是,“我的脸好干!”

  等等!先别急着下定论,芭姐这里有话说!造成如此惨烈现象的可能不是缺水脸干,而是底妆上的不到位,然而为何底妆不到位?究其根本就是你的工具选的不对!

  工具多≠可以随便选

  到底怎么选?芭姐把笔记给你看!

  Q弹的“美妆蛋”手残党的美妆神器

  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个beauty粉的美妆蛋,你有我有全都有啊!不仅普及率日渐飙高,而且好评如潮。干的时候很小,吸水以后会涨大,它能使妆效均匀,轻薄细致,而且不会吃掉太多的粉底,适合质感轻薄细腻底妆。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变脏。因为它吸水之后不容易晾干,就算一整天还是潮湿的,放在空气中容易吸附粉尘和细菌。

  轻便的“平头刷”质感妆效的神助攻

  平头粉底刷的出现可是拯救了一大帮粉底控,相对于其他海绵类的粉底工具会吃粉底,粉底刷的贡献力可谓是100%,完全是挤多少用多少。记住一定要选择密度丰富厚实的刷毛,适合质地浓稠的粉底。

  清爽的硅胶粉扑细节大队的福音

  这款硅胶粉扑早就在美妆界名声大噪!你还不知道?一经推出深得美妆博主们的宠爱。因为是硅胶的质地所以非常贴合皮肤,还非常顺滑,上妆速度嗖嗖嗖!妆效更是细腻自然不做作,软妹御姐全hold住!适合粉质偏轻薄水润的底妆。

  高颜值的气垫粉扑轻薄妆效的杠把子

  气垫粉扑顾名思义是伴随着气垫BB出现的,不仅小巧轻薄,背面还有一条丝带的贴心设计,花样繁多的丝带们让气垫粉扑不仅妥妥成为底妆界的美颜大拿,更是让使用者们拿取方便,柔软的材质使底妆的贴合度和上妆力圈粉无数!适合气垫BB或者水润的粉底液。

  棱角分明钻石墩儿脸部“死角”的扫除器

  仙女们看见这个造型是不是眼前一亮?精致的钻石造型瞬间打破你对底妆工具的传统意见!看似和美妆蛋如出一辙,但是在本质上二者却相差甚远。拥有独特的棱角设计使其可以高度贴合鼻翼两侧以及眼下位置。

  酷似牙刷的粉底刷裸妆控们的底妆仙女棒

  紧实柔软的毛质+无比顺手的刷杆,如此高bigger的时尚单品不买一支真的毁青肠子,上脸的酥糊感觉只有你用过才知道!轻薄的妆效让裸妆控们爱不释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