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紫霞式回眸灿笑重现 眼睛会说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网 作者:judy 编辑:金晨 2017-03-20 09:59:11

  最近女神朱茵晒出一组照片,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勾起无数影迷的回忆,好似紫霞仙子又回来了!不过想要眼睛会说话,必须得有“眼技”!

  朱茵私照

  朱茵私招

  当年的一部《大话西游》塑造了堪称经典的紫霞仙子。海豹君还记得那时的紫霞一袭白衣,头发散乱,眼睛一眨带着俏皮劲儿,手握长剑,衣袂飘飘。为此,很多人都表示“朱茵之后,再无紫霞”。并且,也正是因为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让她的古灵精怪深入人心,不需要妆化,不需要特意的造型,更不需要特效,只是用眼神就能表达出紫霞对爱的义无反顾和决绝。

  眼周肌肤是脸部皮肤最早出现老化的部位,皮肤很薄,皮脂腺和汗腺分布也很少,非常脆弱,稍不注意护理,问题就接踵而至。可是如今已经46岁的朱茵,和20年前相比却没有太多变化,并且依然拥有一双能温暖人心的笑眼。不过也有很多经常熬夜拍戏的女星们因为没有注重眼周护理,而受到了各种眼周问题的困扰。

  眼周日常护理只需五步:

  Step1:清洁和卸妆。干净的肌肤是吸收养分的良好基础,卸妆时紧急要用性质柔和的眼部卸妆液,为娇弱的眼部肌肤做好清洁工作。

  Step2:眼周按摩。轻柔的按摩和舒缓是美目的关键,肌肤只有在彻底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吸收水分和养分。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压眼周的穴位,沿着眼眶进行点压按摩,2至3圈就够了。

  Step3:敷眼膜。眼膜能夠深层滋润眼周因缺水而产生细纹的肌肤,通常敷5至10分钟即可。

  Step4:将眼膜拿下,用性质温和的爽肤水轻轻擦去眼周的残留物质。

  Step5:涂眼部精华或眼霜,取珍珠粒大小的分量,用双手无名指以点压的方法,均匀地涂在眼睛周围。先由下眼睑至眼尾向内眼角轻按,再由上眼睑的眼角处向外轻按至眼尾,打圈涂2至3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