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跳钢管舞的宋茜一出场 好身材简直不像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3-20 10:04:53

  话说wuli宋茜小美女最近确实是有点牛,在综艺《王牌对王牌》中那可是周周一个新身份,各个身份都引发新亮点,这不上周的“容嬷嬷”还没让人反应过来,这周又变身紫霞仙子了,别等了快跟着芭姐去看看!

  紫霞仙子索吻林更新?

  说哭就哭厉害了我的茜!

  要说紫霞仙子和至尊宝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大家早就熟烂于心看过八百六十遍了,但是!宋茜版的紫霞仙子你看过吗?反正芭姐是第一次看,觉得超新鲜!

  只见紫霞仙子宋茜手中拿着一把长剑,直指林(至)更(尊)新(宝)大胆“索吻”不说还直言“你到底爱不爱我?”起初芭姐以为不过是综艺节目而已,看看便罢了。谁知宋茜说着说着,竟然哭了?

  芭姐瞬间觉得被带入情境里,总结一句:这演技!服了!想着这周又被宋茜惊艳到了,为何说“又”?因为上周芭姐已经被她的“宋嬷嬷跳钢管舞”惊艳过一次了?

  宋茜跳钢管舞太好看

  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服!

  喏?这就是宋茜大展舞技的证据,你以为人家只会横叉?

  NO!竖叉也是说来就来,而且人家还搭上钢管舞,难度系数暴增好嘛!

  还有这!动不动就托举翻跟斗也是让众网友real服气,可见平日里宋茜小姐姐有多刻苦了吧!钢管舞在日常生活中并不普及,但是你们知道吗?钢管舞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钢管舞健身你不知道?

  芭姐给你科普一下!

  说实话钢管舞在人们心中一直处于被误解的状态,有人认为钢管舞很上不了台面,其实不然!钢管舞其实是一项非常有益的健身活动,它起源于19世纪末,当时人们把音乐健身和开朗的性格结合在一起,创造了钢管舞!

  不要以为钢管舞是可以促成的,它需要非常严格的身体素质,才能真正的掌握要领!因为它不仅融合了综合爵士舞、现代舞、还有瑜伽,又集合杂技、艺术体操、健身类别的运动而衍生出来的新型舞蹈!

  所以!它是一款非常锻炼人的舞种,不管是心灵上还是身体上。而且,芭姐身边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健身小伙伴们加入了这项运动当中,你别说,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她们的体态真的发生了变化!

  你以为钢管舞很好练?

  没有这些前提真的不行

  1、上肢力量要强

  因为舞蹈中有很多,需要手臂抓住管子才能完成的动作。

  Step1:双手打开与肩同宽,支撑住地面的同时开始做俯卧撑,每做一个俯卧撑,有一只手要离开地面一次,5次为1组,一共3组。

  Step2:在做俯卧撑的同时,双手从两侧的高垫子上做一次后换到下面瑜伽垫位置再做一次,5次为1组,一共3组。

  2、腿部力量要稳

  有很多依靠腿部固定在管子上的,只有加强腿部的力量才能稳稳的完成动作!

  Step1:单腿向后撤,后退伸直的同时显腿弯曲,与弯曲腿同侧的手支撑住地面,每次动作停留2-3秒之后变另一侧,左右各20次为1组,一共3组。

  Step2:侧卧在地板上,双腿伸直向上抬即可,左右各20次为1组,一共3组。

  3、核心力量要扎实

  核心部分的力量可以帮助你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任何动作都应对自如。

  Step1:双腿合并向上抬,手背离开地面,腰部左右转双手握拳随身体转,左右各20次为1组,一共3组。

  Step2: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并且支撑住地面,臀部向上抬,10次为1组,一共3组。

  好啦!秘籍芭姐都给你啦,快快练起来去找专业的老师们练起钢管舞吧!又瘦又美的身材妥妥来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