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中国开业啦 超模健身计划瘦出魔鬼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3-20 10:27:54

  维秘旗舰店首度进驻中国,入了梦幻内衣,你准备好锻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曲线了吗?跟瘦成搓衣板SAY NO,维秘天使教你瘦出曲线!

  维秘开业了,夏天要来了!超模们的魔鬼曲线你准备好了吗

  维秘旗舰店首度进驻中国,奚梦瑶、何穗、Alessandra Ambrosio、Josephine Skriver四位维秘超模悉数亮相。

  镜头前的维秘天使们

  看到这几位镜头前的维秘天使们,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无数次忍不住感叹这群胸大臀翘腿长的尤物们的完美身材,觉得这些天使们一定得到了上天更多的眷顾。

  事实上,她们的热辣曲线来得也并非那么容易

  事实上,她们的热辣曲线来得也并非那么容易!当我们拿着薯片喝着可乐窝在沙发中对天使们的魔鬼身材眼红不已的时候,在闪耀T台的背后,她们或许正为了保持优美马甲线和紧实纤细的长腿,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地进行着各种“残酷”的魔鬼训练。

  维秘选择模特的标准不是“瘦瘦瘦”

  一直以来,维秘选择模特的标准不是“瘦瘦瘦”,而是匀称紧致,只有完美的三围比例,才能让内衣穿起来格外贴身。那么超模们都是如何练就完美曲线,“瘦”出健康又热辣的身材呢?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我们都知道Gigi从出道以来就以健康的新超模形象引领肉感模特的潮流,有一度被称为“微胖界超模”(虽然小编觉得这样的身材超级SEXY)也曾经想要追随偶像糖糖Candice Swanepoel的脚步而加入维密家族,但却在第一年的面试中失败。

  然而这位姑娘第二年就顺利杀上维秘T台,更踏遍所有High Fashion秀场,四大时装周都可见她的身影。

  这位姑娘第二年就顺利杀上维秘T台

  但在收获“国际超模”这样的头衔背后,却是付出几百倍的汗水。想要在瘦身的同时还拥有完美的三围比例,可不仅仅只是减肥这么简单。为此,Gigi请了专门的健身教练制定了详细的健身计划,除了燃脂,要做踏上维秘秀场,线条也很重要!

  Gigi请了专门的健身教练制定了详细的健身计划

  在她的健身list中,除了普通的像跑步之类的有氧运动,Gigi训练方案的主体内容是拳击+核心肌群强化训练,拳击练习的运动量很大,但同样的,能换来不错的燃脂塑形效果,肩部、背部肌肉和韧带都可以得到有效训练,也因为不那么枯燥成了Gigi非常喜爱的一项运动:“我最推崇的就是这个运动,其实它并不只是简单的追求力量型的运动,更加不是斗狠的男性运动。”

  练的可不仅仅是花拳绣腿

  练得多勤快?去年时装周上,走完Max Mara大秀的Gigi Hadid在离场时遇到了有名的整蛊记者Vitalii Sediuk的袭击,当下就是反手一个“肘击”。事后,Gigi也在Twitter上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随时准备好面临危险,肌肉记忆会帮助你回击,并感谢了自己的拳击教练。Gigi练拳击的这个教练,还有不少超模学员哦,比如玛丽娜·琳查(Maryna Linchuk) 、约瑟芬·斯可瑞娃(Josephine Skriver) 、丽安·哈肯(Rianne Ten Haken)等等。

  编辑推荐:

  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细腻易溶的白色乳霜,可以轻松涂抹在身体上,易于吸收,使用按摩手法,有助于减少顽固脂肪在腰部,腹部,臀部和手臂的沉积。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92年KK大概是维秘天使里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除了在T台上的高颜值、大长腿和美好曲线,这位超模还是个高学历的学霸设定。而在健身计划上,她也展示出了同样的拼劲。

  每周有四五天都会早起进行锻炼

  每周有四五天都会早起进行锻炼,健身课上,KK是最认真最努力的那一个,教练常常把她叫到前面让她给大家展示标准的动作,即使没有教练、没有器械,她也会自己坚持练。在健身中,KK常常把自己当做是一名运动员而不是模特,可见运动量有多大。

  卡莉的健身方式多种多样

  卡莉的健身方式多种多样:普拉提来拉伸双腿,重量练习来增加力量,跑步来出汗燃脂,动感单车来练有氧,甚至还会参加马拉松比赛,可以说是个的健身狂热粉。

  甚至还会参加马拉松比赛

  饮食方面,晨练前KK当然会稍微吃点早餐,一般是果蔬汁和希腊奶酪。每次健身完,她会吃就着辣酱吃一个蛋白和牛油果,然后再喝一杯鲜榨果汁。

  编辑推荐: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将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涂抹于整个身体。它天鹅绒般丝滑的轻盈粉色凝状质地,能迅速通过按摩被肌肤吸收。为了促进微循环系统,从脚步向上按摩至肩部。按摩腿部时,应加大按摩力度,由内侧顺时针方向按摩至外侧。按摩胃部时,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作为参加维秘内衣秀次数最多的天使之一,这次同样现身上海维秘旗舰店开幕现场的巴西首席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是一名疯狂的健身爱好者。

  AA经常把各种健身动作交叉进行

  “每天都要让自己出出汗”是她给大家的健身格言。而为了不让每天的锻炼枯燥乏味,AA经常进行把各种健身动作交叉进行。她在自己的BLOG中写道:“我喜欢把重量练习和非重量练习交叉着做,这样能让健身更加平衡。”

  AA会练习瑜伽和芭蕾的一些基本动作

  非重量练习方面,和其他维秘超模一样,AA会练习瑜伽和芭蕾的一些基本动作来保持身材,此外,AA也喜欢练习巴西战舞——一种巴西武术。当然,低脂、高蛋白、高纤维素的健康饮食也是她一直以来坚持的习惯。

  编辑推荐:

  资生堂美体塑造乳

  资生堂美体塑造乳

  揉合西柚油、辛辣香氛成分和咖啡因的崭新SLM香氛配方,加上具活肤效能的西柚油及多种香料研制而成的轻盈清凉塑身啫喱,在紧致塑形的同时,能有效改善橘皮纹。

  总结各位天使们的健身计划,我们会发现,和男士们的健身方式不同,姑娘们在制定健身计划的时候也要注重“雕塑”优美线条和体态的训练,所以除了有氧的燃脂训练和无氧的增肌训练之外,维秘天使们也都会练习瑜伽以及一些芭蕾的基本动作这些可以拉伸肌肉线条和保持体态的运动。

  艾琳·希瑟顿(Erin Heatherton)

  艾琳·希瑟顿(Erin Heatherton)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维秘开了,性感又张扬的夏日眼看也近在眼前,而你的腰腹准备好迷人了吗?没有的话,那就赶快跟着我们“摩登课堂”的瑜伽球课程get起来吧!

  自重训练很多时候不是因为辛苦被放弃,而是因为练起来太枯燥!不过借助瑜伽球这个胖胖萌萌哒健身器材就不一样啦,同时它还能隐性加大你的训练强度和你的平衡能力,绝对是一举多得哦~

  编辑推荐:

  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

  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

  一支高精准生物纤维蛋白纤体产品,脂肪柔顺科技柔顺纤维网络,打开与胶原蛋白纠结的顽固脂肪团。准确定位顽固脂肪团,抚平橘皮,重塑完美的身体曲线。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啫哩(夜用)

  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啫哩(夜用)

  含有十分有效的纤体复合成分,结合专门的按摩手法,能帮助对抗桔皮组织的产生,紧致肌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