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张俪才知道发型对气质的改变有多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3-20 10:38:00

内容提要:  以前也没觉得长发和短发会影响人的气质,直到我看到了张俪,瞬间觉得遇到一个好的发型师跟遇到真爱是同等重要的

  有时候我们费尽心思去折腾自己的脸,反而忽视了发型对我们的重要性。以前也没觉得长发和短发会影响人的气质,直到我看到了张俪,瞬间觉得遇到一个好的发型师跟遇到真爱是同等重要的。

  大家对张俪的印象多数是很女人的感觉,长长的头发和精致的五官,反正就是女明星该有的样子。可即使是有着仙女般的模样,也没能让大家对她有更有欲望,可能这种类型的贵圈太多了。

  长发vs短发:就在我们期待张俪有点突破的时候,她剪了短发。这一剪,剪出了一道星光。在人们的潜意识里,像她这样的美女就该是直男喜欢的长发飘飘的样子,没料到剪了短发后不仅年轻了很多,还更有灵气了。

  为什么说剪完头发对气质有改变呢?原因是当一个人剪了头发后,特别是从长发变成短发,她本身的风格就已经改变了,所呈现出来的感觉自然会和从前不一样。

  不只时髦一点点!无论从整体造型的风格,还是对发型细节的处理,看得出来都是花了大心思的。

  精准的显小脸长度,小性感的湿发让张俪摆脱的小家碧玉的感觉,更有女明星的大牌感。

  短发的长度也是很有讲究的,张俪的脸型比较尖,所以她的头发长度选择了在下巴之上。这样既可以调整脸型的比例,还能拉长脖子的线条。

  短发的长度也是很有讲究的,张俪的脸型比较尖,所以她的头发长度选择了在下巴之上。这样既可以调整脸型的比例,还能拉长脖子的线条。

  百变icon:俏皮的短发配上刘海儿更多了一丝少女的气息,不同神情的你每一面都美。

  不管是帅气还是可爱,都可以自由切换频道。

  谁说短发就不能妩媚了?画面太美我一直看。

  其实短发也能有很多变化,你可以散下来也可以扎个很Q的小马尾。

  发型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带给你全新的感觉,也能让你更加自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